利希施泰纳:内马尔易摔倒 裁判判罚过多任意球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时,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一轮比赛,巴西1-1憾平瑞士。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瑞士后卫利希施泰纳在赛后表达了对内马尔和裁判的不满,认为裁判给巴西判罚了太多任意球。

赛后双方球员各执一词。巴西队员认为祖贝尔在进球前推搡巴西后卫米兰达的动作应该被判犯规,热苏斯在禁区内与阿坎吉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也应吹罚点球。

而瑞士这边则表达了对内马尔的不满,巴西巨星在世界杯前刚伤愈复出,除了泡面头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之外,他在本场比赛中被犯规高达10次。第31分钟,利希施泰纳从身后拉倒内马尔被罚黄牌,他表示对这张黄牌没有怨言,但他认为整场比赛中内马尔的摔倒有表演的成分。他说道:“我们都不敢太有侵略性,因为只要他们一倒地,我们就会被判犯规。得了一张黄牌之后我谨慎了不少。”

其实内马尔的球风一向如此,他拿球的时候总是等着对方防守球员上抢,直到最后一刻才做出动作,这可能会被防守球员视作挑衅而造成对他的犯规。而他的炫技和花式过人在过去的 比赛中也曾多次激怒对手。

利希施泰纳表示:“与内马尔比赛是很困难的,他速度很快,你必须时刻跟上他,否则他就能制造威胁。”而他在赛前也说过:“要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完全限制住内马尔,几乎是不可能的。”

相关新闻
利希施泰纳:内马尔易摔倒 裁判判罚过多任意球
穆勒:墨西哥表现很出色 感觉淘汰赛已提前开始
俄罗斯球迷:爱喝啤酒不喝伏特加 熟悉中超联赛
俄罗斯主帅:我知道如何防萨拉赫 埃及实力平均
快讯-瑞典老将拉尔森不幸拉伤 斯文森替补登场
10公里挑战 张朝阳畅游湖北宜昌清江画廊过端午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丁丁领众星 大连飞翼登场
世界杯-格兰奎斯特点射孙兴
米克尔:定位球防守成为短板 失败感受一言难尽
莫德里奇:我们已掌控局势 好好休息备战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