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奇里:球员间难免有接触 祖贝尔不算推人犯规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雅虎体育报道,俄罗斯世界杯E组焦点战,巴西遭瑞士1-1逼平,然而瑞士队的这一进球却成为最大的争议点。

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瑞士获得角球机会,沙奇里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祖贝尔小禁区中央甩头破门。丢球之后,巴西队球员集体抗议祖贝尔攻门前有推人动作,但视频助理裁判没有提出异议。慢镜头显示,瑞士球员在头球前有一次明显的推人动作,他将身前的米兰达推开了。

然而沙奇里坚持认为尽管祖贝尔有明显的推人动作,但这也是足球比赛中的一个正常行为。沙奇里说:“我看到了,但是每一场比赛中球员之间都有一些或多或少的接触,这就是足球。这些都是正常的,的确,推人是犯规的,但这次是角球里的一个正常操作,在我看来那不是犯规。对方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在防守上做的不错。”

相关新闻
沙奇里:球员间难免有接触 祖贝尔不算推人犯规
库尔图瓦:力挺德赫亚 丁丁助比利时成黄金一代
曝英国首相下注秘鲁队胜 罚点球时紧张得坐不住
IBF命令拳坛新秀米勒战普列夫 争约书亚强制挑战权
费迪南德:总有人为三狮背锅 斯特林会洗清罪名
球迷督促阿森纳签下帕文 埃梅里将加快引援步伐
曼奇尼救下被撞老人 其子庆幸意大利没进世界杯
切里舍夫父亲:萨拉赫不算世界级 没资格争金靴
央视名嘴盛赞洛萨诺 “妖人”从游戏降临到现实
聊十块:看球这么多年 第一次看见踢野球的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