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慕天赢职业首冠 美巡赛中国奖金榜升至第二位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6月18日,中国北京)24岁的中国香港球员杨慕天在刚结束的美巡系列赛-中国昆明锦标赛上于三人延长赛胜出,夺得个人自2016年9月转职业后的第一场职业胜利,在收获27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后,他于2018年美巡系列-中国年度奖金榜排名上以五场赛事总奖金386,425元人民币排名第二。

昆明之役后,杨慕天的世界排名从1503升至757名,超过黑纯一的793名为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香港球员。

25岁的美国球员查利

海口锦标赛冠军韩国球员白托德(Todd Baek)本赛季参加了六场赛事,目前以总奖金367,650 元人民币排奖金榜第三位。成都锦标赛冠军杰弗瑞

两位英格兰球员卡勒姆

重庆锦标赛冠军中国球员曹一目前以总奖金310,253元人民币排名奖金榜第七位。

在奖金榜前10位的选手中,除以上所列选手,另包括日本、加拿大、中国台北总共是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

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奖金榜前五名的选手将会获得2019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李昊桐、张新军、窦泽成都是通过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晋升通道进入韦伯网巡回赛。

杨慕天出生和成长在北京,2006年移居美国,目前定居佛罗里达。2013年他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全运会,取得了银牌。在大学期间,杨慕天代表杜克大学参加大学高尔夫联赛,大学毕业后,于2016年9月转为职业。今年2月,杨慕天参加了在海口观澜湖举行的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国际资格赛。排名前15位的选手获得巡回赛全卡,16-40名的选手获得有条件参赛的半卡资格。杨慕天在第一、二、三轮结束后,分别排名第8、13和29位,但是他在第四轮打出81杆,遗憾未能进入前40名。

在3月成都麓山举行的揭幕之战成都锦标赛上,杨慕天参加了周一资格赛,但未能入围。在随后一周的重庆锦标赛上,杨慕天获得了正赛参赛资格,并最终获得并列14名,他由此获得了下一场赛事的参赛资格(排名前20位的选手的豁免资格参加下一场)。

在5月初举行的长沙锦标赛上,杨慕天获得并列15名,进而又参加了于融创海口三公里举行的海口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六名。

在本月的桂林锦标赛上,杨慕天获得并列29名,未能进入前20名,他必须以赛事外卡参加昆明锦标赛。

在玉龙湾成功捧杯后,杨慕天也成为第一位赢得美巡系列赛-中国冠军的中国香港球员。

昆明锦标赛之后,7月将连续举行三场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比赛,年度第七站将是于7月12日至15日在烟台马山寨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烟台锦标赛,第八站是7月19日至22日在山东海阳旭宝林克斯举行的青岛锦标赛,第九站则是7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通盈

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共举行14场,每场赛事总奖金均是150万人民币,比2016赛季提高了25%。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2019年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

相关新闻
杨慕天赢职业首冠 美巡赛中国奖金榜升至第二位
聊十块:如此风骚的墨西哥 怎么抓住德国的命门
中国高球未来之星朱荧芝:大心脏从不赛场流泪
徐鑫炜:巴西平局或可避开德国 内马尔应减戏份
赛后微笑自拍惹争议 布兰特:无法拒绝球迷要求
沙奇里:球员间难免有接触 祖贝尔不算推人犯规
库尔图瓦:力挺德赫亚 丁丁助比利时成黄金一代
曝英国首相下注秘鲁队胜 罚点球时紧张得坐不住
IBF命令拳坛新秀米勒战普列夫 争约书亚强制挑战权
费迪南德:总有人为三狮背锅 斯特林会洗清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