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悍将竟是NBA巨星大舅哥 或将首发值得期待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00,世界杯F组首轮比赛,瑞典将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对阵韩国队。作为瑞典队中为数不多征战英超的马丁-奥尔森来说,无疑将会是首发的热门人选。

马丁-奥尔森,在场上司职左后卫,现效力于英超的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奥尔森有着一个跟体育密不可分的家庭,他的双胞胎兄弟马库斯-奥尔森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德比郡足球俱乐部。而他的妹妹杰西卡-奥尔森嫁给了NBA达拉斯独行侠队(原小牛队)的传奇球星德国人德克-诺维斯基。

作为诺维斯基的大舅哥,马丁-奥尔森也是非常出色的。瑞典球员马丁-奥尔森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曾引起了阿森纳等豪门的垂涎,2017年跟随老恩师保罗-克莱门特转会至斯旺西,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取胜,并在对阵莱斯特城和伯恩利等关键比赛中都打进过关键进球。在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马丁-奥尔森首发登场36次。

相关新闻
瑞典悍将竟是NBA巨星大舅哥 或将首发值得期待
徐鑫炜:德国队缺少核心成员 墨西哥战术很成功
林良锋:内马尔状态存疑 主帅需要对他健康负责
林良锋:德国队缺乏防守球员 输了比赛不是坏事
杨慕天赢职业首冠 美巡赛中国奖金榜升至第二位
聊十块:如此风骚的墨西哥 怎么抓住德国的命门
中国高球未来之星朱荧芝:大心脏从不赛场流泪
徐鑫炜:巴西平局或可避开德国 内马尔应减戏份
赛后微笑自拍惹争议 布兰特:无法拒绝球迷要求
沙奇里:球员间难免有接触 祖贝尔不算推人犯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