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热身赛频换号码 利用对手脸盲大摆迷魂阵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BBC报道,韩国主帅申台龙表示,在最近的热身赛中,他每场比赛都让球员们身着不同的号码以此来迷惑对手。6月份时,韩国队在前往俄罗斯之前分别于塞内加尔和玻利维亚进行了2场热身赛。在比赛中,只有效力于热刺的孙兴

申台龙在与瑞典队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改变了球员们的号码,因为我们不想让对手了解我们的一切,同时也为了起到迷惑他们的作用。”

实际上,对于西方人来说,他们很难清楚地区分亚洲人的长相,这也是韩国队采取这种做法的原因。

“对手可能认识我们的个别球员,但他们有点脸盲,并不能清楚地区分每一个球员,这就是我们频繁更换号码的原因。”

在比赛前,有媒体爆出瑞典队的一名球探偷窥了韩国队的非公开训练。瑞典主教练安德松对此感到非常抱歉。

申台龙则非常大度地回应称:“我认为,每支球队都在尽可能多地了解对方的信息,这是非常自然的事。”

相关新闻
韩国队热身赛频换号码 利用对手脸盲大摆迷魂阵
邵圣懿:我们缺的课太多 联赛实力≠国家队实力
福勒:进球不能只依靠凯恩 维尔贝克有能力分担
科普卡卫冕美国公开赛竟带伤作战 上周弄伤肋骨
父亲节不送礼成夺冠秘诀?家人助阵科普卡卫冕
组图:张朝阳清江画廊畅游 劈波斩浪奋勇向前进
凯恩:英格兰必尽力扫除阴影 不辜负球迷的期待
韩主帅申台龙大摆迷惑阵 孙兴
同性恋球迷在俄遭房东驱赶 BBC:俄反同情绪重
瑞典悍将竟是NBA巨星大舅哥 或将首发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