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英格兰小组赛要全胜 凯恩能与C罗比肩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G组突尼斯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最终三狮军团凭借队长哈里-凯恩在本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二粒进球绝杀对手,迎来世界杯开门红。赛后,莱斯特城后卫哈里-马奎尔表示,球队的表现足以向其他对手证明他们的强大。

马奎尔说:“我们不怕世界杯上的强队,到目前为止我们始终在关注他们的比赛,包括西葡大战。他们表现得都很好,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但实际上,我们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而你看其他强队,他们的机会还不如我们的多,我们必须从中看到我们的优势,无论如何,我们都对自己有信心。”

“我们不会满足于此,这只是一场比赛,接下来还会有两场小组赛的对抗,我们要以全胜的战绩进入16强。”

马奎尔也对凯恩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认为这向对手传递了一个信息

“他是一个顶级球员,在场上没有人愿意面对他。人们经常会把C罗、科斯塔这样的球员当成前锋中的标杆,认为他们可以主导整场比赛,在我们看来,凯恩也是这样的存在。”

“在过去的三到四年里,凯恩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在英超联赛中的领先地位。我们知道,如果我们给他传球,他就能取得进球。他总是参与到每次进攻中,在禁区中的跑动十分频繁且灵活,他实在太难防了。从这场比赛中不难看出,对方始终有至少两名防守球员在盯防他,但他完全有能力摆脱这样的防守,他让所有后卫头疼。最终他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他用这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这里是他的主场。”

“在他进了两个球后,我相信他已经在想‘我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吗?我能进更多的球吗?’如果他能进更多的球,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一直赢下去,希望可以把这样火热的状态保持下去。”

相关新闻
马奎尔:英格兰小组赛要全胜 凯恩能与C罗比肩
韩国主帅:瑞典无伊布依旧强大 大赛之前很冷静
爆冷日!德国巴西携手翻车 一惨况刷世界杯历史
4万5千墨西哥球迷入俄看球 为办世界杯感到自豪
突尼斯主帅:英格兰比2年前更强 阿里最具威胁
瑞士一把隐形军刀6战狂造6球 他+沙奇里=双保险
首战暴露梅西的问题:身体有短板 不是合格领袖
战术板:德国队右路被打爆 墨西哥反击招招致命
突尼斯主帅:没信心不如别踢球 目标是小组出线
爆冷之夜!德巴各创尴尬纪录 卫冕冠军压力陡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