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军团力挺主帅:他是天才 批评只为摧毁我们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即使墨西哥在主教练奥索里奥的带领下1-0力克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出线概率大增。但是奥索里奥仍旧面对着不少来自于墨西哥国内的质疑与批评。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甚至有球迷高喊“奥索里奥下课”。

但是据《goal》报道,墨西哥的队员们则是百分之百地支持他们的主教练。在采访中,拉云和多斯-桑托斯都向外界表达了力挺主帅的声音。

拉云说:“我一直无法理解人们对奥索里奥的批评,我从来没有那么说过他,说实话,我永远都不会那样说他。当你看到一个人对他的团队如此投入时,如果你不了解这件事的复杂程度,或者从未过过我们这样的生活,那么你就无法真正了解他。”

“我们是在他的带领下才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我们在联合会杯中进入四强,又在世界杯中战胜德国队。这些成就,都是在他的带领下达成的。我们认为他做得已经足够好了,球员们和他在一起都很开心,他已经在为下一场小组赛做准备了。对我来说,我们的教练是一个天才。”

多斯-桑托斯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他对足球非常了解,他知道该把哪名球员放在哪个位置上。”

多斯-桑托斯随后用了一句墨西哥俚语来反击所有质疑的声音:“外界的批评都是为了把我们摧毁。此前无数质疑我们的人,都已经加入到胜利游行中来了。这就是现在的实际情况。”

相关新闻
草帽军团力挺主帅:他是天才 批评只为摧毁我们
尤文着眼未来锁两天才 世界杯红星+4000万魔翼
日本神算鹦鹉赛前预测 东瀛武士将不敌南美神鹰
世界杯射手榜:西甲12-7英超 皇马马竞联手霸榜
曝枪手本周内敲定德国国门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哥伦比亚主帅:米纳的实力很强 我们非常看好他
林良锋:索斯盖特受孔蒂启发 现英格兰战术可取
揭秘英格兰队长凯恩 可能是温格最后悔错过的人
对话五大豪门球迷谈冷门 德国人悲观:最多进8强
实锤?切尔西发世界杯祝福 无视门神要逼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