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大胜归来忌骄傲 赛场无情要为队友而战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在伏尔加格勒体育场,英格兰队2-1绝杀击败突尼斯队取得开门红。赛后,亨德森接受了BBC采访表示,大胜归来不能骄傲,赛场无朋友要为队友而战。

亨德森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具有很大影响,它会给我们以巨大的推动力,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骄傲自满。现在我们要尽快从比赛中恢复,保持向上的势头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场外,我们都可以成为朋友,但是当回到赛场,我们要为身边的队友而战。我们一直告诉自己,不论经历怎样的困难,都要坚持参加比赛,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亨德森目前效力于英超利物浦。上赛季亨德森共出场41次,首发37次,为利物浦打入1球,助攻2次。

相关新闻
亨德森:大胜归来忌骄傲 赛场无情要为队友而战
草帽军团力挺主帅:他是天才 批评只为摧毁我们
尤文着眼未来锁两天才 世界杯红星+4000万魔翼
日本神算鹦鹉赛前预测 东瀛武士将不敌南美神鹰
世界杯射手榜:西甲12-7英超 皇马马竞联手霸榜
曝枪手本周内敲定德国国门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哥伦比亚主帅:米纳的实力很强 我们非常看好他
林良锋:索斯盖特受孔蒂启发 现英格兰战术可取
揭秘英格兰队长凯恩 可能是温格最后悔错过的人
对话五大豪门球迷谈冷门 德国人悲观:最多进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