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新帅钦点5人为非卖品 贝莱林将任后防核心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每日镜报》披露,阿森纳新帅埃梅里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球队非卖品”的名单,共有5名球员在列。但是,现在只公布了贝莱林1人的名字。埃梅里告诉俱乐部,一定要尽全力将他钦点的球员留下。

据悉,埃梅里已经与贝莱林进行了谈话,并明确告知贝莱林,他会是球队中的关键球员,并希望能以他为核心构建后防,以为了能在最大程度上发挥他的潜力。埃梅里此举对贝莱林来说,无疑极大地增强了他的自信。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贝莱林是尤文图斯、巴塞罗那以及曼联等球队的引援目标,不过现在,他肯定会选择继续留在阿森纳。

虽然,剩余4位球员是谁,球队暂时还未公开。但是埃梅里同样给予了法国前锋拉卡泽特很高的评价。正在跟随瑞士队征战世界杯的扎卡也刚与球队签署了新合同。毫无疑问,阿森纳肯定也不想失去在冬季转会窗口中刚刚引进的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

略显神秘的5人名单,似乎已经被媒体猜的八九不离十。

相关新闻
枪手新帅钦点5人为非卖品 贝莱林将任后防核心
国内媒体秀:凯恩确立领袖地位 比利时拒绝冷门
法尔考:英超失意让我成长 希望能在世界杯圆梦
亨德森:大胜归来忌骄傲 赛场无情要为队友而战
草帽军团力挺主帅:他是天才 批评只为摧毁我们
尤文着眼未来锁两天才 世界杯红星+4000万魔翼
日本神算鹦鹉赛前预测 东瀛武士将不敌南美神鹰
世界杯射手榜:西甲12-7英超 皇马马竞联手霸榜
曝枪手本周内敲定德国国门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哥伦比亚主帅:米纳的实力很强 我们非常看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