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遭墨西哥球迷辱骂 国际足联已经介入调查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6月17日晚,墨西哥爆冷1-0击败了卫冕冠军德国队。虽然墨西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当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开门球时,有部分墨西哥球迷辱骂诺伊尔,国际足联也将对此展开调查。

据悉,在本场比赛中,诺伊尔身后看台上的部分墨西哥球迷,冲着诺伊尔高声叫骂“男妓”(Eh Puto)。

“Eh Puto”向来是墨西哥球迷用来侮辱对手的口号,墨西哥足协此前还曾在网上发起“拒绝Eh Puto,在世界杯期间向外界证明,我们的球迷最出色”的倡议活动,但是现在看起来似乎没有起到效果。

幸好诺伊尔并没有受到墨西哥球迷的干扰,他表现得十分稳健,唯一的一个丢球,也实属无奈。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国际足联已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正在搜集相关证据,包括来自不同渠道的比赛报道,既有裁判员报告,也有媒体报道,还包括来自反歧视观察员的报告。

相关新闻
诺伊尔遭墨西哥球迷辱骂 国际足联已经介入调查
枪手新帅钦点5人为非卖品 贝莱林将任后防核心
国内媒体秀:凯恩确立领袖地位 比利时拒绝冷门
法尔考:英超失意让我成长 希望能在世界杯圆梦
亨德森:大胜归来忌骄傲 赛场无情要为队友而战
草帽军团力挺主帅:他是天才 批评只为摧毁我们
尤文着眼未来锁两天才 世界杯红星+4000万魔翼
日本神算鹦鹉赛前预测 东瀛武士将不敌南美神鹰
世界杯射手榜:西甲12-7英超 皇马马竞联手霸榜
曝枪手本周内敲定德国国门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