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从未考虑买C罗 下赛季围绕内少重新建队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马卡报》报道,关于巴黎圣日耳曼准备用内马尔交换C罗的传闻不实。目前,两家俱乐部都没有考虑这笔交易。

传闻,6月16日,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特意前往索契观看葡萄牙对阵西班牙的比赛,被C罗的帽子戏法彻底打动,准备向他正式报价。然而,后来经证实,比赛当时赫莱菲正在多哈,而并非索契赛场。

2017-2018赛季,巴黎圣日耳曼接连以大手笔签下姆巴佩、内马尔等球星,引起了欧足联注意。经调查,欧足联决定就巴黎圣日耳曼违反财政公平政策作出处罚。因此,如果他们目前再试图签下C罗,那无非就是火上浇油,并且,下赛季巴黎还打算围绕内马尔来组建球队阵型。

此外,内马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巴黎很开心,这是我留在俱乐部最重要的原因。”

相关新闻
曝巴黎从未考虑买C罗 下赛季围绕内少重新建队
亚非球队小组赛首轮至今1胜7负 想出线任重道远
诺伊尔遭墨西哥球迷辱骂 国际足联已经介入调查
枪手新帅钦点5人为非卖品 贝莱林将任后防核心
国内媒体秀:凯恩确立领袖地位 比利时拒绝冷门
法尔考:英超失意让我成长 希望能在世界杯圆梦
亨德森:大胜归来忌骄傲 赛场无情要为队友而战
草帽军团力挺主帅:他是天才 批评只为摧毁我们
尤文着眼未来锁两天才 世界杯红星+4000万魔翼
日本神算鹦鹉赛前预测 东瀛武士将不敌南美神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