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香川真司点射 10人哥伦比亚半场1-1日本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20时0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在莫尔多维亚竞技场展开角逐,南美球队哥伦比亚对阵亚洲球队日本。上半场开始仅3分钟,卡洛斯-桑切斯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日本队获得点球机会,香川真司主罚破门为日本队取得领先。随后金特罗任意球破门扳平了比分,半场战罢,哥伦比亚暂1-1日本。

这是两支球队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的第4次交锋,此前哥伦比亚2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在上一届世界杯小组赛就有过交手,当时哥伦比亚4-1大胜日本。哥伦比亚头号球星J罗此前有轻伤在身,本场比赛没有首发出战,法尔考出任单箭头;日本队方面,中场大将本田圭佑坐在替补席,香川真司首发领衔攻击阵。

本场比赛日本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比赛仅进行到第2分钟,日本队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大迫勇也前场得球后摆脱哥伦比亚球员突入禁区内形成单刀,大迫勇也的射门被门将奥斯皮纳封堵,香川真司跟进补射,球打在了禁区内卡洛斯-桑切斯的手臂上,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并且直接出示红牌将卡洛斯-桑切斯罚下场。最终,官方认定该红牌发生在3分14秒,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单场第二快出现的红牌。

随后在第6分钟,香川真司主罚点球破门,日本队1-0领先。

第12分钟,哥伦比亚开出右路的任意球至禁区内,法尔考包抄到门前伸脚捅射,球被门将川岛永嗣没收。

第15分钟,香川真司中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处,在斜塞给到禁区左侧的乾贵士,乾贵士推射远角打偏。第25分钟,哥伦比亚左路高空球挑传到禁区内,夸德拉多包抄到前点准备起脚打门的同时,长友佑都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第31分钟,哥伦比亚作出换人调整,W-巴里奥斯替补上场换下夸德拉多。

第32分钟,大迫勇也在哥伦比亚禁区左侧抢断得手,趟了两步后小角度推射打高。第39分钟,哥伦比亚在右路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金特罗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刚好从人墙起跳的缝隙窜入右下角网窝,川岛永嗣虽然扑到了皮球,但是球已经越过门线,1-1。

半场战罢,哥伦比亚暂1-1日本。

双方出场阵容: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3-奥斯卡-穆里略、23-达文森-桑切斯、17-莫西卡/6-卡洛斯-桑切斯、16-莱尔马/11-夸德拉多(5-W-巴里奥斯 31’)、20-金特罗、21-伊斯基埃尔多/9-法尔考

日本(4-2-3-1):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3-昌子源、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7-柴崎岳、17-长谷部诚/8-原口元气、10-香川真司、14-乾贵士/15-大迫勇也

相关新闻
世界杯-香川真司点射 10人哥伦比亚半场1-1日本
半场数据:双方各项数据相当 哥伦比亚开场染红
世界杯任意球得分已进4个超上届 C罗电梯球领衔
点球打乱哥伦比亚部署 日本定位球防守存在短板
价格贵取还不方便 共享单车现身莫斯科街头遇冷
快讯-千呼万唤始出来!J罗登场 替下功臣金特罗
士气高涨!伊朗盼逼平斗牛士军团 守住小组头名
快讯-本田助攻大迫勇也头槌 日本暂2-1哥伦比亚
诺伊尔:队内刚刚进行批评会 剩下两场都是决赛
盘点世界杯大冷门:豪强皆上榜 巴西遭遇滑铁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