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墨西哥地震无关庆祝进球 城市交通起震波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墨西哥爆冷击败德国,成功拿下首场比赛。当晚就有消息称,墨西哥球迷由于庆祝进球时太过激动导致其首都墨西哥城发生了“人为地震”。据英媒ESPN报道,墨西哥国家地震局表示,此次的人为震感与球迷庆祝举动毫无关联。

墨西哥地震局的一份勘测报告显示,当地时间凌晨2:00和中午12:01发生的两场小型地震被勘测并记录了下来,而洛萨诺打入的关键性一球是在当地时间的上午11:35左右。此前曾有研究报告表示,球迷庆祝进球时的“疯狂跳跃”触发了地震勘测仪。

随后,墨西哥地震局官方澄清称,墨西哥城的地震勘测仪是被城市中的交通和其他运动产生的震波所触发,而非球迷门的“疯狂跳跃“。

此外,地震局工作人员还表示,比赛期间震感逐渐平息下来,而在比赛结束后,震感又逐渐强烈。因此,庆祝进球引发地震这一传言自然不足为信。

相关新闻
澄清!墨西哥地震无关庆祝进球 城市交通起震波
韩媒网友吐槽首秀失利 缺乏运气还是实力不够?
球星爱情故事:高梨临嫁日国脚 亲做便当撒狗粮
阿根廷主帅将改变战术 对球队做出重大人员调整
俄罗斯发布会萨拉赫成焦点 俄主帅不满强烈回击
曝巴黎从未考虑买C罗 下赛季围绕内少重新建队
亚非球队小组赛首轮至今1胜7负 想出线任重道远
诺伊尔遭墨西哥球迷辱骂 国际足联已经介入调查
枪手新帅钦点5人为非卖品 贝莱林将任后防核心
国内媒体秀:凯恩确立领袖地位 比利时拒绝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