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4650万镑搞妥若日尼奥 仅剩细节尚未敲定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天空体育》报道,曼城将以4650万英镑接近签下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但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据媒体透露,曼城与那不勒斯目前还未达成任何协议,他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其中包括具体交易时间,合同附加条款细节,以及两家俱乐部是否要进行季前热身赛。一旦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若日尼奥将前往曼彻斯特进行医疗检查。

北京时间6月14日22:30,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上演,四星意大利遗憾无缘世界杯。近日,这位意大利国脚于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晒出与家人的合照,一同前往巴西度假。

若日尼奥上赛季出场37次,为那不勒斯打入3球,其中1球是在欧冠赛场上对阵曼城时打入的。这位26岁的球员从维罗纳开始他的职业生涯。2014年,若日尼奥从维罗纳转会至那不勒斯,并于同年随那不勒斯夺得意大利杯。

相关新闻
曝曼城4650万镑搞妥若日尼奥 仅剩细节尚未敲定
瑞典马尔默市枪击案致4人伤 民众正庆祝世界杯
哥日战术揭秘:J罗策动反攻 日本抢中场控制权
俄埃战术揭秘:俄罗斯边中结合 埃及全靠萨拉赫
波塞战术揭秘:莱万对话马内 双星引爆锋线对决
澄清!墨西哥地震无关庆祝进球 城市交通起震波
韩媒网友吐槽首秀失利 缺乏运气还是实力不够?
球星爱情故事:高梨临嫁日国脚 亲做便当撒狗粮
阿根廷主帅将改变战术 对球队做出重大人员调整
俄罗斯发布会萨拉赫成焦点 俄主帅不满强烈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