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塞老友记:老熟人扎堆 世界杯攻防对抗有看点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23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波兰队将迎战塞内加尔队。两队当中有多人是在同一俱乐部效力,其中包括在意甲那不勒斯踢球的米利克、杰林斯基、库利巴利、在斯帕尔并肩作战的乔内克和戈米斯,以及共同身披比利时安德莱赫特战袍姆博吉、特奥多尔奇克,还有同在法甲的摩纳哥队效力的凯塔-巴尔德-迪奥与格利克。

缺席了两届世界杯决赛圈的波兰队又回来了,他们首战的对手将是2002韩日世界杯八强球队塞内加尔队,两队的相遇也意味着有多位俱乐部队友将在绿茵场上真刀真枪的较量一番。首先同效力于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和米利克、杰林斯基将直面对话。塞内加尔中卫库利巴利是2014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那不勒斯,近四个赛季他基本都是球队的主力。米利克则是波兰队的前锋,2016年他离开阿贾克斯队,那不勒斯掏出3200万欧元将其招致麾下。加盟那不勒斯队的两个赛季他保持着每个赛季进5球的稳定节奏;中场的杰林斯基与米利克是同年加盟那不勒斯,不过在球队的位置杰林斯基显然更稳固。由于位置的原因,库利巴利有望与杰林斯基、米利克形成对抗。

另外一对在意甲球队效力的是俱乐部队友是乔内克和戈米斯,乔内克今年年初离开巴勒莫加盟了斯帕尔,从而与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加盟的戈米斯成为队友。一个打中卫一个是门将的两人在上赛季的后半段多次同时首发,并为球队最终成功保级立下汗马功劳。只是几个月前还相互默契配合的两人现在要暂时“翻脸”了。

凯塔-巴尔德-迪奥与格利克则是摩纳哥队的俱乐部队友,他是去年从拉齐奥转会于此,在数次被大腿肌肉拉伤困扰情况下,凯塔-巴尔德上赛季在法甲23次出场,结果为球队贡献8球。格利克虽然是后卫,不过在今年2月17日摩纳哥队主场对阵第戎队的比赛中,两人还是同场齐进球,最终助球队4-0大胜;当然格利克自2016年夏天加盟摩纳哥队便是队中的绝对主力。

与凯塔-巴尔德-迪奥与格利克情况类似的还有同在安德莱赫特队一起并肩作战的姆博吉、特奥多尔奇克,他们两人也是一位踢后卫,一位踢前锋,换言之在俱乐部可以同仇敌忾,来到国家队到了世界杯赛场就有可能在场上直接对话。波兰队的特奥多尔奇克在安德莱赫特队是进球担当,连续两个赛季都是队内最佳射手。姆博吉则是偏重防守型的队友,只不过在队内的位置在上赛季有被边缘化的趋势。

相关新闻
波塞老友记:老熟人扎堆 世界杯攻防对抗有看点
孙兴
曝曼城4650万镑搞妥若日尼奥 仅剩细节尚未敲定
瑞典马尔默市枪击案致4人伤 民众正庆祝世界杯
哥日战术揭秘:J罗策动反攻 日本抢中场控制权
俄埃战术揭秘:俄罗斯边中结合 埃及全靠萨拉赫
波塞战术揭秘:莱万对话马内 双星引爆锋线对决
澄清!墨西哥地震无关庆祝进球 城市交通起震波
韩媒网友吐槽首秀失利 缺乏运气还是实力不够?
球星爱情故事:高梨临嫁日国脚 亲做便当撒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