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英格兰也应得点球 首场比赛承受了压力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英格兰的世界杯首轮小组赛结束。最终英格兰2-1战胜突尼斯,凯恩关键时刻送上绝杀。三狮后卫马奎尔在赛后接受了BBC的采访,他很庆幸球队最终等到并把握住了胜利的机会。

马奎尔说:“比赛上半场,我们本应踢得更干净一些。结果我们犯规送上了点球,但我们不想再让它重演。后来我们一直保持着球队阵型,凯恩帮我们赢得了胜利。比赛刚开始时大家的状态都还不错,我们想取得一个好的开局,我们做到了。虽然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我们知道后面还会有。结果到了比赛最后一刻,时机到来了。”

对于突尼斯的那次犯规,马奎尔表示:“他们的犯规和我们那次差不多。大家都知道,凯恩总是能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位置。而且一旦有机会出现,他就能把握住。上半场传球的时候,我有些紧张。世界杯是个大舞台,第一场比赛的压力会很大。球员必须全神贯注,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这三分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会继续前进的。”

相关新闻
马奎尔:英格兰也应得点球 首场比赛承受了压力
波塞老友记:老熟人扎堆 世界杯攻防对抗有看点
孙兴
曝曼城4650万镑搞妥若日尼奥 仅剩细节尚未敲定
瑞典马尔默市枪击案致4人伤 民众正庆祝世界杯
哥日战术揭秘:J罗策动反攻 日本抢中场控制权
俄埃战术揭秘:俄罗斯边中结合 埃及全靠萨拉赫
波塞战术揭秘:莱万对话马内 双星引爆锋线对决
澄清!墨西哥地震无关庆祝进球 城市交通起震波
韩媒网友吐槽首秀失利 缺乏运气还是实力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