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济奥:卡利尼奇成赔钱货 外租或是理想选择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据克罗地亚媒体《Telegraph Sport》报道,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因拒绝替补出场,被主帅达里奇驱逐出队,并已于次日晨时离开训练营,启程回国。据《米兰新闻网》报道,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卡利尼奇要砸在米兰手里了,米兰已经收不回成本,外租还能稍微弥补损失。

迪马济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卡利尼奇?米兰现在很难收回花在他身上的钱,将他外租会容易弥补损失一些。对卡利尼奇来说,这一个赛季确实非常让他心绪复杂,然后他就开始以消极态度对待世界杯的比赛。从我个人角度出发,我认为卡利尼奇的行为会让米兰收不回投在他身上的钱,将他外租以此来收回成本或许会更容易一些,现在还没有任何关于他的转会动向。”

相关新闻
迪马济奥:卡利尼奇成赔钱货 外租或是理想选择
马奎尔:英格兰也应得点球 首场比赛承受了压力
波塞老友记:老熟人扎堆 世界杯攻防对抗有看点
孙兴
曝曼城4650万镑搞妥若日尼奥 仅剩细节尚未敲定
瑞典马尔默市枪击案致4人伤 民众正庆祝世界杯
哥日战术揭秘:J罗策动反攻 日本抢中场控制权
俄埃战术揭秘:俄罗斯边中结合 埃及全靠萨拉赫
波塞战术揭秘:莱万对话马内 双星引爆锋线对决
澄清!墨西哥地震无关庆祝进球 城市交通起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