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VS埃及首发预测:萨拉赫必出战 红星首发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0(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19日晚21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A组次轮,东道主俄罗斯坐镇圣彼得堡体育场迎战埃及。在双方首轮的较量中,埃及0-1不敌乌拉圭,而俄罗斯则是在揭幕战中以5-0这样的比分血洗了沙特。因此,此役双方面对本场比赛的心态又将是完全不一样的,东道主盼提前晋级,而埃及则是希望能够背水一战。由于埃及梅西萨拉赫在首战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未能上场,而在本场对阵俄罗斯的生死大战中,萨拉赫自然希望能够出场比赛。比赛开始前,各大媒体对于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与分析,对此搜狐体育也有自己的预测。

俄罗斯

东道主俄罗斯世界杯前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0-1输给奥地利、1-1战平土耳其,至此俄罗斯在热身赛中已经连续7场不胜,糟糕的战绩也让他们在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下降了4位。两场热身赛俄罗斯分别演练了4-5-1和5-4-1两套阵型,世界杯揭幕战中,俄罗斯则使用的是4-2-3-1的阵型,最终他们以5-0的比分大胜对手。此役对阵埃及,不出意外的话,俄罗斯会延续上场比赛的阵容,并对其进行一番小的调整,老中卫伊格纳舍维奇继续首发出场,单前锋仍是斯莫洛夫。与此同时,上场比赛替补上场梅开二度的切里舍夫不出意外将会获得首发机会,他也是官方选出的比赛最佳。

俄罗斯首发阵容预测(4-2-3-1):1-阿金费耶夫;2-费尔南德斯,3-库特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8-日尔科夫;8-尤里-加辛斯基,11-佐布宁;6-切里舍夫,7-库兹亚耶夫,17-戈洛温;10-斯莫尔尼洛夫

埃及

埃及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球队在非洲区预选赛表现出色,力压实力不俗的刚果和加纳拿到小组第一,其中头号球星萨拉赫打进5球居功至伟。不过萨拉赫伤情牵动人心,在首轮比赛中,萨拉赫最终没有出场,埃及在最后时刻被乌拉圭绝杀。本轮,身死攸关的比赛,萨拉赫必然会披挂上阵。此外,阿森纳球星埃尔内尼也是球队的一大主力。锋线上,莫赫辛也很有可能在前场为埃及攻城拔寨。

埃及(4-2-3-1):23-埃尔哈达里;7-法蒂,2-贾卜尔,6-赫加齐,13-阿布德尔沙菲;8-哈默德,17-埃尔内尼;22-瓦尔达,10-萨拉赫,21-特雷泽盖;9-马尔万-穆赫辛

相关新闻
俄罗斯VS埃及首发预测:萨拉赫必出战 红星首发
哥日老友记:本田遇穆里略 一月曾并肩联手破门
沃克:按英超规则绝不会送点 胜利是努力的结果
迪马济奥:卡利尼奇成赔钱货 外租或是理想选择
马奎尔:英格兰也应得点球 首场比赛承受了压力
波塞老友记:老熟人扎堆 世界杯攻防对抗有看点
孙兴
曝曼城4650万镑搞妥若日尼奥 仅剩细节尚未敲定
瑞典马尔默市枪击案致4人伤 民众正庆祝世界杯
哥日战术揭秘:J罗策动反攻 日本抢中场控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