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本应该获得更多点球 为英格兰队感到骄傲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世界杯首轮小组赛继续进行,三狮军团英格兰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对阵北非劲旅突尼斯。比赛上半场斯特林和林加德连续错失良机,凯恩为英格兰拔得头筹,下半场补时阶段凯恩上演了梅开二度打入绝杀头球。最终,英格兰首轮2-1战胜突尼斯。

英格兰队长凯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表现:“我认为我们踢得非常好,当然难免有一点紧张和兴奋,但是我们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的状态。比赛进行到1-1 时,节奏有些变化,但我们还是努力在争取第二个进球,最终我们绝杀了。这就是世界杯的比赛,不到最后一秒哨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整场比赛我们一直想要创造更多的机会,并且我们也确实做到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可以打进两三个进球。我对我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也许最让人失望的是我们错失了几次机会,而且我认为英格兰本应该获得更多点球,而且我们还被打进了一个点球,这就是VAR应该发挥作用的地方了。我在一些角球中无法移动,我们只希望裁判可以做出正确的判罚。”

“不过总的来讲,我们整个球队都为彼此感到骄傲,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我们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的球队非常团结,很自豪我们今天能够获胜。我们在比赛中也从未惊慌失措,最终也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在赛前我们被告知会有很多虫子,当我们进入球场的时候,发现比想象的还要多,不过还好我们都带了蚊虫喷雾剂,这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避免飞虫进入眼睛和嘴里,这些情况我们必须自己去想办法解决。”

相关新闻
凯恩:本应该获得更多点球 为英格兰队感到骄傲
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预测:莱万领衔 马内成关键
波兰VS塞内加尔赔率解析:锋霸吸睛 波兰略占优
俄罗斯VS埃及首发预测:萨拉赫必出战 红星首发
哥日老友记:本田遇穆里略 一月曾并肩联手破门
沃克:按英超规则绝不会送点 胜利是努力的结果
迪马济奥:卡利尼奇成赔钱货 外租或是理想选择
马奎尔:英格兰也应得点球 首场比赛承受了压力
波塞老友记:老熟人扎堆 世界杯攻防对抗有看点
孙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