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邀前FIFA主席现场观赛 布拉特将抵达莫斯科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马卡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邀请前国际足联主席

2015年,布拉特卷入“腐败丑闻“。多位足球机构的高级官员被指控,涉及敲诈、腐败、电信欺诈等47项罪名。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官方确认,布拉特因违反职业道德,将在未来8年内被禁止参加足球事务,后这一期限被缩短为6年。虽有“禁足令“在身,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布兰特现场观看足球比赛是被允许的。

为避免与其继任者因凡蒂诺碰面,场面变得尴尬,布拉特决定不参加上周的世界杯开幕式。

尽管争议颇多,但布拉特在推广足球运动方面所做的贡献不可否认。作为国际足联的带头人,他擅长利用足球外交艺术化解难题。在他的努力下,电视机构成功参与足球比赛,对足球的推广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他还促使足球比赛商业化,这被看作是国际足联20多年来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相关新闻
普京邀前FIFA主席现场观赛 布拉特将抵达莫斯科
凯恩:本应该获得更多点球 为英格兰队感到骄傲
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预测:莱万领衔 马内成关键
波兰VS塞内加尔赔率解析:锋霸吸睛 波兰略占优
俄罗斯VS埃及首发预测:萨拉赫必出战 红星首发
哥日老友记:本田遇穆里略 一月曾并肩联手破门
沃克:按英超规则绝不会送点 胜利是努力的结果
迪马济奥:卡利尼奇成赔钱货 外租或是理想选择
马奎尔:英格兰也应得点球 首场比赛承受了压力
波塞老友记:老熟人扎堆 世界杯攻防对抗有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