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秒!哥伦比亚悍将吃红牌 世界杯史上第二快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时(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15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展开H组首轮争夺,哥伦比亚队在摩尔多维亚竞技场对阵日本队。哥伦比亚队的卡洛斯-桑切斯为阻止日本队进球,在球队空门情况下故意手球阻挡,送上了“红牌+点球”套餐。不过没能像2010年南非世界杯苏亚雷斯那样“救主”,哥伦比亚队开场便被破门,且需要在大部分时间内以10人应战。

哥伦比亚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刚刚进行到第3分钟,日本队一次反击便奏效,虽然哥伦比亚队门将奥斯皮纳封出了日本队的第一次射门,但香川真司随即得球可以补射,此时卡洛斯-桑切斯为了避免丢球伸出右手祭出排球招数直接将球挡下。对这样的违规动作,主裁判斯科米纳直接红牌将卡洛斯-桑切斯驱逐,且判罚点球。

卡洛斯-桑切斯吃到红牌时比赛刚刚开始了3分14秒,他也因此成为继1986年世界杯乌拉圭的巴蒂斯塔面对苏格兰队55秒染红后世界杯决赛圈最快出现的红牌,也是决赛圈历史上第二快出现的红牌。卡洛斯-桑切斯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首位被直接红牌驱逐的球员,也是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首次一支球队第一次被判犯规就被裁判直接亮红牌的状况,而哥伦比亚队在此前世界杯决赛圈踢了18场没红牌的纪录在今天被终结。

相关新闻
194秒!哥伦比亚悍将吃红牌 世界杯史上第二快
快讯-金特罗贴地任意球建功 哥伦比亚暂1-1日本
世界杯-香川真司点射 10人哥伦比亚半场1-1日本
半场数据:双方各项数据相当 哥伦比亚开场染红
世界杯任意球得分已进4个超上届 C罗电梯球领衔
点球打乱哥伦比亚部署 日本定位球防守存在短板
价格贵取还不方便 共享单车现身莫斯科街头遇冷
快讯-千呼万唤始出来!J罗登场 替下功臣金特罗
士气高涨!伊朗盼逼平斗牛士军团 守住小组头名
快讯-本田助攻大迫勇也头槌 日本暂2-1哥伦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