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预测:J罗领衔 香川任核心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时(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15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轮,哥伦比亚在莫尔多瓦竞技场对阵日本。日本与哥伦比亚可谓是一对老冤家,他们连续三届大赛分在一个小组,此次双方的对话也是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与此同时,日本在世界杯前的临阵换帅或许也会对他们此次俄罗斯世界杯有着一定的影响。尽管这样,日本依旧是本次世界杯中亚洲球队中最被看好能够出线的一支球队,可谓是亚洲的希望,本场对阵哥伦比亚,日本也是希望能够从他们身上拿到积分。比赛开始前,各大媒体也对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番预测与分析,对此,搜狐体育也有自己的预测。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是来自于南美洲的劲旅,现在世界排名第16名,球队是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崭露头角的,当时J罗率领的南美雄鹰超水平发挥获得了上届世界杯的第五。本届杯赛,球队阵容也延续了上届世界杯的主力框架,奥斯皮纳,J罗和法尔考是球队的灵魂。除了这些球员之外,夸德拉多、巴卡等人也将占据首发的席位,同时与J罗搭档踢中场的还有可能是阿吉拉尔、卡洛斯-桑切斯等人。

哥伦比亚预测首发名单(4-4-2):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13-米纳,23-戴维森-桑切斯,17-莫吉卡;11-胡安-夸德拉多,8-阿吉拉尔,6-卡洛斯-桑切斯,10-J罗;7-巴卡,9-法尔考

日本

作为亚洲足球技术流的担当,日本足球传承了巴西的风格,在十强赛中球队,同组虽然有沙特和澳大利亚都并没有对日本造成实质性的危险,球队顺利冲出重围进军俄罗斯。西野朗的执教风格非常强调攻守平衡,善用阵形为4-5-1,正是这套攻守平衡的阵型让大阪钢巴从低迷的阴影中走出,一度成为了日本J联赛的豪门球队。但本届日本的阵容搭配并不算合理,整体年纪偏大,球队核心球员长谷部诚已经34岁。此外香川真司、本田圭佑以及冈崎慎司都将占据首发位置。

日本首发名单预测(4-5-1):1-川岛永嗣;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20-

相关新闻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预测:J罗领衔 香川任核心
哈姆西克赴中超毫无进展?本人:还没什么变化
哥伦比亚VS日本看点:出线关键战 换帅前途未卜
哥伦比亚VS日本赔率解析:小胜可期 看好法尔考
波兰VS塞内加尔看点:雄狮再成黑马 莱万拼首球
普京邀前FIFA主席现场观赛 布拉特将抵达莫斯科
凯恩:本应该获得更多点球 为英格兰队感到骄傲
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预测:莱万领衔 马内成关键
波兰VS塞内加尔赔率解析:锋霸吸睛 波兰略占优
俄罗斯VS埃及首发预测:萨拉赫必出战 红星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