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VS埃及看点:埃及捍卫荣誉 东道主盼晋级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19日晚21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A组次轮,东道主俄罗斯坐镇圣彼得堡体育场迎战埃及。在世界杯首轮的较量中,埃及0-1不敌乌拉圭,而俄罗斯则是在揭幕战中以5-0这样的比分血洗了沙特。因此,此役双方面对本场比赛的心态又将是完全不一样的,东道主盼提前晋级,而埃及则是希望能够背水一战。由于埃及梅西萨拉赫在首战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未能上场,而在本场对阵俄罗斯的生死大战中,萨拉赫自然希望能够出场比赛。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带来了关于这场比赛的6大看点。

看点一:东道主盼提前晋级

在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中,东道主俄罗斯以5-0的比分大胜沙特阿拉伯,这样的表现也让无数球迷对这支最弱东道主刮目相看。此番对阵埃及,俄罗斯的目标也是非常明确的,那就取胜,如果能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俄罗斯也极有希望提前一轮锁定晋级资格。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东道主球队除了2010年的南非,其他全部进入第二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俄罗斯肯定不想重蹈南非的覆辙,此战埃及,他们势必会全力争胜,毕竟小组最后一轮他们将面对强大的乌拉圭,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俄罗斯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看点二:埃及背水一战

埃及在小组赛首轮并未派上刚刚伤愈的萨拉赫,最终被乌拉圭在最后时刻绝杀,0-1遗憾落败。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埃及当地一位知名演员因为球队被绝杀突发脑溢血最终不治身亡,这的确是一件非常悲剧的事情。面对东道主俄罗斯,埃及已经没有退路。如果本场再度失利,他们有可能提前一轮宣告小组出局。在这种情况下,埃及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对手,保留晋级的希望。从他们首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面对俄罗斯,他们也已经到了悬崖边缘,他们自然希望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看点三:萨拉赫出战

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毫无疑问是萨拉赫,这位本赛季欧洲赛场的超巨在首轮并非登场,他的生日也因为一场失利过得有些苦涩。和俄罗斯的生死战,萨拉赫必将首发出战。而他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埃及队的成败。萨拉赫被视为C罗和梅西之后的天王,他需要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的价值。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萨拉赫并没有完全伤愈,他穿衣服与脱衣服都需要队友的协助,但这场身死大战,萨拉赫自然会出场,同时埃及方面也已经为萨拉赫准备了一套护具,到时候他将带着护具出场。

看点四:埃及防守出色俄罗斯如何布阵

世界杯的揭幕占中,俄罗斯以5-0的比分战胜了沙特,这场比赛他们将自己的攻击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然而此轮面对防守出色的埃及,俄罗斯在进攻端将如何布阵呢?这也是球迷以及媒体所关注的焦点。上场比赛替补上场梅开二度的切里舍夫不出意外将会获得首发机会,他也是官方选出的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皇马青训出身的他在西甲郁郁不得志,甚至一度被球迷喷为“皇马灾星”,本届赛事是他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同样需要证明自己的还有久巴,他也是替补上场后取得的进球,上赛季他被泽尼特弃用租借至图拉兵工厂。

看点五:非洲球队表现糟糕

世界杯比赛至今,三支非洲球队全败且均是一球小负,作为非洲杯夺冠次数最多的非洲强队埃及,在世界杯依旧难求一胜,前景已经蒙上一层阴影。虽然埃及特雷泽盖和瓦尔达两边表现不错,但和英超头牌萨拉赫还是有非常大的差距,届时不出意外,伤情还未痊愈的萨拉赫将迎来世界杯首秀。值得一提的是,只要萨拉赫能够在赛场上发挥出色,埃及或许还真的有希望成为本届世界杯赛场上首支取胜的非洲球队,毕竟俄罗斯队的实力也是非常一般的。

看点六:俄罗斯亦喜亦忧

取得开门红的俄罗斯,有喜亦有忧,喜的是戈洛温、切里舍夫发挥出色,忧的是俄超银靴斯莫洛夫表现低迷,扎戈耶夫更是因伤提前告别世界杯。12年欧洲杯横空出世的扎戈耶夫被球迷称之为“二代沙皇”,但过多的伤病阻碍了他的职业发展,他下场之后戈洛温将会接过他的衣钵,球迷也早已给了他一个象征英雄的“三代沙皇”美誉。12年欧洲杯阿尔沙文告别扎戈耶夫接过沙皇头衔,6年后,冥冥之中似乎有着神秘的联系,来维系俄罗斯的战斗精神。

相关新闻
俄罗斯VS埃及看点:埃及捍卫荣誉 东道主盼晋级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预测:J罗领衔 香川任核心
哈姆西克赴中超毫无进展?本人:还没什么变化
哥伦比亚VS日本看点:出线关键战 换帅前途未卜
哥伦比亚VS日本赔率解析:小胜可期 看好法尔考
波兰VS塞内加尔看点:雄狮再成黑马 莱万拼首球
普京邀前FIFA主席现场观赛 布拉特将抵达莫斯科
凯恩:本应该获得更多点球 为英格兰队感到骄傲
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预测:莱万领衔 马内成关键
波兰VS塞内加尔赔率解析:锋霸吸睛 波兰略占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