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世界杯后与曼联续约 成世界年薪最高门将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马卡报》消息称,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将在世界杯结束后与曼联签署一份新合同,而这份新合同将让他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门将。

此前,穆里尼奥在采访时就表达出了他对德赫亚的喜爱,他希望在皇马与德赫亚接触之前就能搞定续约。其实,在过去2年时间里,德赫亚都快要转会皇马了,但目前看来他应该会留在英超赛场。

2018年初,曼联派人与德赫亚方面进行谈判,最终就续约达成了一致意见,曼联同意为德赫亚提供2100万欧元的年薪。4月底,合同就已经敲定,目前就只剩下德赫亚本人签字。据悉,世界杯一结束,他就会在这份合同上签字了。

这份新合同将让德赫亚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门将,因为拜仁门将诺伊尔年薪为1500万欧元,而其他门将就差得更远了。

早在2017年底,穆里尼奥和曼联高层就为球队发展进行过一次会议。会议上,穆里尼奥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在经济上得到支持,以抵抗欧洲强队,意味着球队不仅需要钱来引进新球员,而且还要为现有球员涨薪。除此之外,穆帅一直希望门将的位置能够得到保证,现在德赫亚的待遇明显提高,相信他应该不会再离开了。

相关新闻
德赫亚世界杯后与曼联续约 成世界年薪最高门将
场外:日本墨西哥遭真假地震 瑞士球迷跑错城市
虚惊!沙特队乘机引擎起火 安全着陆后抵达酒店
俄罗斯VS埃及赔率解析:小胜被看好 萨拉赫回归
网友辣评:韩国被VAR“撞了腰” 比利时拒冷门
世界杯遇史上最大“假票门” 官方:系黄牛倒票
德国队球衣销量惨淡 厂商:能卖150万件就不错
伊斯科:皇马有比内马尔更好的球员 但欢迎他来
俄罗斯VS埃及看点:埃及捍卫荣誉 东道主盼晋级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预测:J罗领衔 香川任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