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埃对位:东道主3分胜出 萨拉赫伤愈背水一战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时,本届世界杯A组第二轮小组赛将先赛一场,由东道主俄罗斯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对阵埃及。历史上,这两支球队从未有过交手记录。对位方面,俄罗斯上一场5比0大胜沙特,全队上下士气正盛,预计主帅切尔切索夫只会做出一个首发调整,就是用上一场的超级替补切里舍夫顶替受伤的扎戈耶夫。而埃及足协在17日公布萨拉赫伤愈,但训练场流出的照片显示萨拉赫仍然不能自己穿衣服,不管是真是假,他们都已经没有退路,此役必须背水一战全力抢分,否则就要面临打道回府的窘境。

总分

俄罗斯首发88分,主教练8分,总分96分

埃及首发85分,主教练8分,总分93分

俄罗斯(4-2-3-1)

门将:阿金费耶夫(8分)

阿金菲耶夫的整个俱乐部生涯全部属于莫斯科中央陆军,2003年出道至今已经为俱乐部出场565次,此外他还是俄罗斯国内联赛零封场次纪录的保持者。上一场对阵沙特,阿金费耶夫无所事事,对方全场只有3脚射门且全部脱靶。

右后卫:费尔南德斯(8分)

费尔南德斯出生在巴西,出道于格雷米奥,2012年转会莫斯科中央陆军并效力至今,司职右后卫。2016年,费尔南德斯加入俄罗斯国籍。对阵沙特一役,费尔南德斯有效化解了对手攻势,全场有2次铲断、2次助攻和3次解围。

中后卫:库特波夫(8分)

无论在俄罗斯国家队还是莫斯科斯巴达,库特波夫都是球队的后防中坚,他的特点是技术出众、拦截凶狠、放空能力强。上一场对阵沙特,他全场有5次解围,3次争抢头球成功,令对手无功而返。

中后卫:伊格纳舍维奇(8分)

2016年的时候,伊格纳舍维奇一度宣布退出国家队,但随着卡姆波洛夫的受伤,伊格纳舍维奇决定相应主帅切尔切索夫的征召重返国家队。小组赛首轮没有受到什么考验,然而对阵拥有萨拉赫的埃及,伊格纳舍维奇速度慢的特点容易被针对。

左后卫:日尔科夫(8分)

虽然已经34岁,但日尔科夫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曾效力切尔西两个赛季的日尔科夫,目前隶属于圣彼得堡泽尼特。对阵沙特一役,司职边后卫的日尔科夫单场完成7次头球争顶,为全队最高。

后腰:加辛斯基(8分)

加辛斯基在2015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在2016年对阵土耳其的友谊赛中完成首秀。加辛斯基在场上司职防守型中场,目前效力于俄超的克拉斯诺达尔。揭幕战中,加辛斯基接到戈洛温的传中头槌破网,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

后腰:佐布宁(8分)

16/17赛季,佐布宁帮助莫斯科斯巴达夺得俄超冠军,并被视为2017联合会杯俄罗斯队的关键球员,但开赛前他不幸遭遇十字韧带重伤,遗憾缺席。与沙特一役,佐布宁在中场遏制了对手的反击,还为替补上场的切里舍夫送上助攻。

右边锋:萨梅多夫(7分)

本届世界杯是萨梅多夫继2014年世界杯、2016年欧洲杯和2017年联合会杯之后的第四届国际大赛,截至目前共代表俄罗斯出场49次打进7球。萨梅多夫算是俄罗斯在揭幕战中表现相对沉寂的一个,不过也没有犯错。

前腰:戈洛温(9分)

上赛季,戈洛温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43次打进7球,并且将出色的状态延续到了世界杯。揭幕战中,戈洛温是俄罗斯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左右两侧各有一次精准传中,分别助攻加辛斯基和久巴头槌破网,伤停补时阶段他还命中直接任意球,将比分锁定为5比0。

左边锋:切里舍夫(9分)

切里舍夫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是这支俄罗斯队内,唯一一名在五大联赛踢球的球员。揭幕战中,他替补受伤的扎戈耶夫登场,先是在禁区内冷静挑球过人破门,之后又在禁区外打进一记世界波。此役,切里舍夫将取代扎戈耶夫进入首发名单。

中锋:斯莫洛夫(7分)

斯莫洛夫连续夺得15/16和16/17赛季俄超金靴,本届世界杯上,他将作为主要得分手,帮助球队争取小组出线。虽然在对阵沙特一役表现卖力,但是效率不高,或许是队友连续进球让身为中锋的自己感受到了压力,斯莫洛夫在被换下场时明显不满。

主教练:切尔切索夫(8分)

切尔切索夫曾作为球员参加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2016年8月,他接替斯卢茨基成为国家队主帅。首轮小组赛,切尔切索夫的战术无疑是成功的,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沿用揭幕战的首发阵容,唯一的调整是让切里舍夫替换拉伤的扎戈耶夫。

埃及(4-2-3-1)

门将:艾尔希纳维(9分)

艾尔希纳维2009年离开阿尔阿赫利,辗转埃及多家俱乐部后,于2016年重返故里,被视为接班老国门哈达里之人。首轮小组赛中,艾尔希纳维高接低挡,封出了苏亚雷斯和卡瓦尼有威胁的射门,却在临近结束时被吉梅内斯头槌破网,当然这粒失球跟艾尔希纳维没有直接关系。

右后卫:法蒂赫(8分)

法蒂赫是埃及副队长,共代表国家队出场129次,仅次于队长哈达里,他可以胜任除了左后卫之外的所有位置。上一场对阵乌拉圭,法蒂赫是埃及后防线上表现最好的一个,不仅遏制了对手进攻,还能前插制造威胁。

中后卫:加布尔(7分)

今年冬窗,加布尔以租借形式加盟西布罗姆维奇,但是没有为球队参加任何一场比赛,让人不得不为加布尔的状态捏把汗。同乌拉圭一役,加布尔完成2次拦截和4次解围,表现中规中矩。

中后卫:赫加奇(7分)

埃及的后防中坚,被称为“埃及的内斯塔”。去年他租借加盟西布罗姆维奇,后因表现出色而完成永久转会,上赛季他打满了38轮英超,只可惜没能帮助球队保级。小组赛首轮,赫加奇绝大部分时间内都兢兢业业,但是在第89分钟盯人不紧,被吉梅内斯头槌得手,葬送了几乎到手的1分。

左后卫:阿布德尔莎菲(7分)

阿布德尔莎菲2015年从扎马雷克体育转会阿尔阿赫利,开启了埃及球员在沙特联赛的新篇章,他加盟的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赢得王子杯,第二个赛季更是夺得联赛冠军。对阵乌拉圭一役,阿布德尔莎菲镇守的左路多次被打穿,乌拉圭得分的那粒任意球,正是发生在他这一侧。

后腰:哈梅德(7分)

现年29岁的哈梅德是埃及中场的重要球员,由于表现出色,有消息称哈梅德将登陆英超,然而他却在今年三月与扎马雷克体育完成续约。哈梅德在首场小组赛表现一般,完成2次铲断1次拦截,传球31脚,准确率84%,踢了50分钟被换下场。

后腰:埃尔内尼(8分)

埃尔内尼是埃及中场核心。2013年,埃尔内尼登陆欧洲,加盟瑞士豪门巴塞尔,由于表现出色,阿森纳在2016年将他招致帐下。小组赛首轮,埃尔内尼发挥正常,完成2脚射门送出1记威胁球,另外传球49脚,准确率接近九成。

右边锋:萨拉赫(10分)

上赛季,萨拉赫为利物浦出场52次收获44球,包揽英超金靴和赛季最佳球员,并帮助利物浦杀进欧冠决赛。然而在那场同皇马的较量中,萨拉赫上半时就在和拉莫斯的缠斗中肩膀受伤下场。北京时间6月17日,埃及足协官方证实萨拉赫伤愈,可以参加这场同俄罗斯的生死战,然而就在当天埃及队的训练中,萨拉赫依然没办法自己更换衣服,需要队友帮忙才行。

前腰:阿布达拉-塞义德(7分)

上赛季,塞义德被租借去了名不见经传的芬兰超级联赛球队库奥皮奥。这名创造力很强的前腰为国家队出场39次,打进过6个球。不过在上一场小组赛中,塞义德完全哑火,除了有一脚射门外再无建树。

左边锋:特雷泽盖(8分)

特雷泽盖的真名叫麦罕穆德-哈桑,因为崇拜偶像才起了这个名字。上赛季,他从安德莱赫特租借加盟卡森帕沙体育,由于表现出色,已有多家英超俱乐部对他表示出了兴趣,包括埃弗顿、沃特福德、伯恩利和伯恩茅斯。上一场比赛,特雷泽盖打满全场,完成2脚打门,给乌拉圭制造了一定的威胁。

中锋:马尔万-莫赫森(7分)

相关新闻
俄埃对位:东道主3分胜出 萨拉赫伤愈背水一战
俄埃身价:总和近4亿 萨拉赫1人等于东道主全队
俄埃太太团:选美冠军勤俭持家 队嫂精通双外语
2010世界杯乳神秀图归来 捧脸自拍示爱德国克星
德赫亚世界杯后与曼联续约 成世界年薪最高门将
场外:日本墨西哥遭真假地震 瑞士球迷跑错城市
虚惊!沙特队乘机引擎起火 安全着陆后抵达酒店
俄罗斯VS埃及赔率解析:小胜被看好 萨拉赫回归
网友辣评:韩国被VAR“撞了腰” 比利时拒冷门
世界杯遇史上最大“假票门” 官方:系黄牛倒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