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日对位:哥伦比亚4分胜日本 J罗斗法香川真司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20时,本届世界杯H组首轮小组赛将先赛一场,由哥伦比亚在萨兰斯克的莫尔多维亚竞技场对阵日本。上届世界杯上,这两支球队就被分在同一小组,当时哥伦比亚4比1大胜日本。对位方面,哥伦比亚基本沿用了四年前的阵容,防线上有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和热刺中卫桑切斯,前场更是拥有J罗、法尔考和夸德拉多。日本队虽是亚洲强队,且拥有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和冈崎慎司等名将,但是实力上还是稍逊一筹,再加上主帅西野朗四月份才上任,恐怕没有足够时间整合球队。

总分

哥伦比亚首发89分,主教练8分,总分97分

日本首富86分,主教练7分,总分93分

哥伦比亚(4-2-3-1)

门将:奥斯皮纳(8分)

凭借2014年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奥斯皮纳得以加盟阿森纳,不过在兵工厂,奥斯皮纳主要负责各项杯赛,上赛季英超仅获5次上场机会。不过在哥伦比亚国家队,奥斯皮纳还是无可争议的头号门将。

左后卫:阿里亚斯(8分)

据称,阿里亚斯小的时候并不喜欢足球,那时他的梦想是成为跆拳道运动员。2011年,阿里亚斯登陆欧洲加盟里斯本竞技,两年后转会埃因霍温。在荷兰,阿里亚斯成长为欧洲最优秀的右后卫之一,上赛季他送出6次助攻,完成134次一对一防守,还有82%的传球成功率,在帮助埃因霍温拿到联赛冠军的同时,自己也荣膺荷甲最佳球员。

中后卫:戴维森-桑切斯(8分)

五年前,时任国民体育俱乐部主教练的奥索里奥,也就是现任墨西哥主帅,在一次度假途中偶然发现了当时只有17岁的桑切斯,并立即和他签约。如今,桑切斯已经是转会费4200万英镑的优秀中卫。今年5月,热刺刚刚宣布与桑切斯续约到了2024年。

中后卫:米纳(8分)

身高195公分,体重94公斤的巨人中卫,由于脚丫子太大,阿迪达斯必须为他定制球鞋。米纳最开始的位置是门将,但因为守门技术太烂才转型成后卫。今年1月,米纳以1180万欧元加盟巴塞罗那,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

左后卫:莫吉卡(7分)

速度很快的边后卫,莫吉卡自称百米速度在11秒以内,因此在接受足球训练之前曾想过往田径方面发展。此外,莫吉卡的传中质量也不错,无论在四后卫还是担任三后卫体系中担任边翼卫,莫吉卡都能占据一席之地。

后腰:卡洛斯-桑切斯(8分)

32岁的卡洛斯-桑切斯已经为国家队出场85次,在队内仅次于门将奥斯皮纳的86次,经验很丰富,参加了哥伦比亚在上届世界杯的全部5场比赛。桑切斯在中场的任务是拦截防守,从而让身前的J罗和夸德拉多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进攻当中。

后腰:巴里奥斯(8分)

巴里奥斯在贫民窟长大,小时候曾靠卖冰块过活,这样的经历造就了他不服输的坚强性格。上赛季博卡青年夺得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巴里奥斯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北京时间6月16日,阿根廷国内媒体报道称热刺已经与博卡青年就巴里奥斯的转会达成一致,转会费1200万英镑,这笔交易由波切蒂诺亲自敲定。

右边锋:夸德拉多(8分)

哥伦比亚阵中攻击力最强的边路球员,夸德拉多参加了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帮助球队历史性的杀进八强,他自己也以4个助攻成为那届世界杯的助攻王。不过,夸德拉多过去一年不是很顺,先是在上上赛季欧冠决赛吃到红牌,又因为伤病错过了上赛季不少比赛。

前腰:哈梅斯-罗德里格斯(9分)

哥伦比亚的当家球星。J罗在哥伦比亚的晋级之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贡献6球4助攻,直接参与了本队48%的预选赛进球。由于在皇马郁郁不得志,J罗去年夏天与拜仁签订一份为期两个赛季的租借合同,上赛季出场39次打进8球,帮助俱乐部夺得德甲冠军。

左边锋:乌里韦(8分)

乌里韦和J罗从小就是好朋友,他甚至冒充过是J罗的表哥。2016年,乌里韦帮助哥伦比亚的国民竞技夺得解放者杯冠军,上赛季转会墨西哥美洲俱乐部,出场29次打进10球。据称,西甲塞维利亚已经对乌里韦产生了浓厚兴趣。

中锋:法尔考(9分)

法尔考为哥伦比亚出场71次打进29球,是国家队进球纪录保持者。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法尔考因伤错过,此后在曼联和切尔西的两个赛季堪称噩梦,一度被认为是过气球员,然而在摩纳哥,法尔考重新找回了当年在马竞的进球状态,过去两个赛季分别攻入30球和24球,是国家队当仁不让的头号中锋。

主教练:佩克尔曼(8分)

上届世界杯,佩克尔曼带队杀进八强,创造了哥伦比亚在世界杯的历史最佳战绩。然而,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期间,哥伦比亚一度形势危急,最终他们惊险的以1分优势力压秘鲁获得南美区第四,得以直接入围正赛阶段。

日本(4-2-3-1)

门将:川岛永嗣(8分)

川岛永嗣在2001年出道于日本J2联赛的大宫松鼠,2010年登陆欧洲,先后效力过标准列日和邓迪联,目前隶属法甲梅斯俱乐部。从2010年世界杯起,川岛永嗣就是国家队主力门将,迄今已经为日本出场84次。

右后卫:酒井宏树(8分)

酒井宏树在2011年随柏太阳神夺得了J联赛冠军,2012年夏天,酒井宏树签约汉诺威96,前后共为球队出场102次打进2球。2016年,酒井宏树加盟马赛,过去两个赛季里分别出场40次和49次,是日本队里为数不多的能在五大联赛踢上主力的球员。

中后卫:吉田麻也(8分)

吉田麻也是日本队的后防核心,2012年起就加盟南安普顿,目前已为圣徒出场163次打进9球。国家队层面,吉田麻也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本届世界杯是他继2014年后的第二届世界杯

左后卫:长友佑都(8分)

长友佑都为国家队出场次数过百,经验丰富。2011年,长友佑都加盟国际米兰,前后共为蓝黑军团出场210次打进11球,是日本队内为数不多效力过欧洲豪门的球员。今年冬窗,长友佑都以租借形式加盟加拉塔萨雷,帮助球队夺得上赛季土超冠军。

后腰:长谷部诚(7分)

自2006年上演国家队首秀至今,长谷部诚已经为日本出场110次,2010年起担任国家队队长,这将是他个人的第三届世界杯,大赛经验非常丰富。长谷部诚在德国闯荡10年,曾效力沃尔夫斯堡和纽伦堡,目前隶属于法兰克福,上赛季随队夺得德国杯冠军。不过由于年龄和状态的问题,34岁的他已经在俱乐部踢不上主力。

后腰:山口萤(8分)

山口萤凭借出色的中场拦截能力得到了一个首发名额。15/16赛季,他曾经短暂赴欧,加盟汉诺威96,然而仅过了六个月就打道回府。2013年7月,山口萤在东亚杯3比3战平中国的比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截至目前共出场42次。

左边锋:本田圭佑(8分)

本田圭佑成名于莫斯科中央陆军,后来转会意甲豪门AC米兰,去年离开圣西罗的时候被认为巅峰不在,然而上赛季他在墨西哥的帕丘卡重拾状态,出场32次打进10球还有7个助攻。本田圭佑的任意球功夫十分出色。这是他个人的第三届世界杯,此前的两届他都有进球入账。

前腰:香川真司(8分)

凭借在多特蒙德的出色表现,香川真司赢得了弗格森的青睐,于2012年加盟曼联,在对阵诺维奇一役中攻入三球,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英超上演帽子戏法的亚洲球员。但是由于战术方面的调整,香川真司在老特拉福德失去位置,于2014年重返大黄蜂。香川真司是日本队组织进攻的核心球员,目前为国家队出场92次斩获30球。

左边锋:乾贵士(8分)

乾贵士在2009年完成国家队首秀,目前为日本出场27次打进4球。乾贵士先后效力过波鸿和法兰克福这两支德国俱乐部,2015年他加盟西甲埃尔瓦,是球队主力。世界杯前,皇家贝蒂斯宣布与乾贵士签约三年。

中锋:冈崎慎司(8分)

相关新闻
哥日对位:哥伦比亚4分胜日本 J罗斗法香川真司
哥日太太团:J罗女友身材逆天 香川女友混血美
外媒:意国脚拒中超3000万欧报价 或为广州恒大
俄埃对位:东道主3分胜出 萨拉赫伤愈背水一战
俄埃身价:总和近4亿 萨拉赫1人等于东道主全队
俄埃太太团:选美冠军勤俭持家 队嫂精通双外语
2010世界杯乳神秀图归来 捧脸自拍示爱德国克星
德赫亚世界杯后与曼联续约 成世界年薪最高门将
场外:日本墨西哥遭真假地震 瑞士球迷跑错城市
虚惊!沙特队乘机引擎起火 安全着陆后抵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