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开除球员曾是中超猎物 不止一次搞事情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代表祖国参加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但有的球员,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6月18日晚,克罗地亚队在世界杯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除球队前锋、AC米兰球员卡利尼奇。

理由是卡利尼奇因为对打替补不满,拒绝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出场。

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说:“对阵尼日利亚一役,卡利尼奇本该下半场出场,他却说自己没有准备好。而此前对巴西的热身赛,卡利尼奇就以相同的理由拒绝登场。”

“我需要的是健康的、做好准备的球员,所以我决定让他离队。”

在克罗地亚队中,尤文图斯前锋曼朱基奇是绝对首发人选,随即引发了卡利尼奇的不满。而这也不是卡利尼奇第一次搞事情。

今年三月,卡利尼奇因不满在AC米兰坐板凳,和主帅加图索闹起了脾气。随后在米兰主场和切沃的比赛中,加图索对外宣称因为“技术原因”本轮比赛不征召卡利尼奇。

“练得不好的人就应该在家待着,我需要看到的一个有责任感的球员。”

那么,卡利尼奇有首发的资本吗?看看他今年的数据,31场意甲只贡献6球3助攻……此前,他曾是中超球队的目标,但看看这脾气,还是算了吧。

现在,克罗地亚果断开除卡利尼奇,也是为了球队的稳定着想。

相关新闻
克罗地亚开除球员曾是中超猎物 不止一次搞事情
埃雷拉:招妓丑闻是谣言 现在只有死亡能击败我
局内人:为何眼里常含泪水 只因对足球爱得深沉
波兰VS塞内加尔前瞻:莱万大战马内 波兰正名战
哥伦比亚VS日本前瞻:冤家聚首 J罗领衔PK本田
俄罗斯VS埃及前瞻:东道主盼晋级 萨拉赫成焦点
波塞身价:总和近6亿欧 莱万9千万超利物浦魔翼
波塞对位:中欧铁骑1分小胜 王牌战莱万PK马内
波塞太太团:莱万娶空手道冠军 遭调侃小心家暴
哥日身价:两队总和超3亿欧元 J罗等于日本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