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恩华:日本首发比较均衡 重点防哥伦比亚快攻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2018俄罗斯世界杯今晚迎来H组的比赛,哥伦比亚迎战蓝武士日本队。赛前央视解说嘉宾、前国脚张恩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

张恩华表示:“我觉得日本队是我比较尊重的一个亚洲球队,日本队是极少亚洲球队当中追随着世界主流的趋势的这种打法,而且一股新鲜的潮流引领着亚洲,近几年亚洲比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两个队首发阵容,看一下比赛阵型。日本队今天的首发阵容4231,可以看出主教练还是攻守两方做的比较平均,前方用的原口元气、乾贵士、香川真司,我觉得这都是比较有攻击特点的。中场这块长谷部诚应该是面对防守大一些,包括7号柴崎岳,这个阵型排得是不错的,攻守两边都做的很到位。”

对于哥伦比亚队,张恩华表示:“哥伦比亚是传统的强队,不管是身体也好,还是技术也好,还是战术涵养也好,可以说都比日本队相对占有优势,而且对面更多的球员基本上都是在欧洲踢的,还要重点提到夸德拉多,这个队员我比较喜欢,这场比赛对于日本队来说对夸德拉多的防守,包括哥伦比亚队的快攻,确实是日本队要注意的。”

相关新闻
张恩华:日本首发比较均衡 重点防哥伦比亚快攻
快讯-香川真司点射冷静命中 日本暂1-0哥伦比亚
快讯-桑切斯手球阻必进球 世界杯首张红牌诞生
194秒!哥伦比亚悍将吃红牌 世界杯史上第二快
快讯-金特罗贴地任意球建功 哥伦比亚暂1-1日本
世界杯-香川真司点射 10人哥伦比亚半场1-1日本
半场数据:双方各项数据相当 哥伦比亚开场染红
世界杯任意球得分已进4个超上届 C罗电梯球领衔
点球打乱哥伦比亚部署 日本定位球防守存在短板
价格贵取还不方便 共享单车现身莫斯科街头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