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敬原关注韩国首战 不甘心落选:染发从头再来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

奥地利当地时间周一,天津权健正式拉开了夏训的序幕,为了能够让球员们尽快进入到备战状态,集训首日,保罗

按照保罗

孙可

天津权健足球队副队长

整体来说非常好吧,因为我们也是提前一天来到这个城市吧,在这个城市经过一天的调整,今天也是第一天训练,我觉得大家在精神上身体上恢复的非常不错吧,而且这个城市的环境啊,生活条件和训练条件都非常好吧。

远离大都市的喧嚣,一个良好的环境无疑可以让小伙子们的训练事半功倍,而保罗

张鹭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从今天训练来看,大家应该是在放假期间对自己身体要求非常高,今天练下来也没有出现太多的疲惫的感觉,接下来从明天我们将会过渡到战术训练,以及我们中后场防守先开始吧。

孙可

天津权健足球队副队长

因为每天训练前都会开会,也是告诉我们每天的训练内容,这段时间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还是需要多提高吧。

在下午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巴西金童帕托归队,正好赶上训练的帕托也没回驻地,直接来到了训练场。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他简单进行了热身之后,就马上投入到了对抗训练中,由此不难看出,所有人都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进入良好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端午节,俱乐部工作人员也特意赶到维也纳为大伙采购了粽子,要知道从利恩茨到维也纳,这一来一回路上就要 10 个小时,虽然无法和家人一起享受假期对职业运动员来说是家常便饭,但能在异国他乡吃上应节应典的粽子,让大家都很感动。

张鹭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今天有这个粽子,首先要感谢我们后勤团队,让我们球员没想到,确实没想到,大家以为就是简单的看看别人的动态就知道今天过节了就好了,没想到还有能在奥地利吃到粽子。

当天津权健集训的同时,世界杯的赛场也激战正酣。最后时刻遗憾落选韩国队世界杯阵容,权敬原的出局多少有些意外。虽然韩国主帅申台龙给出的理由是他的高空球防守能力不足以及大赛经验有所欠缺,但毋庸置疑的是,经过一个多赛季的历练,权敬原已经超越金英权,成为中超赛场韩国球员的代表人物。面对落选的消息,小权一度难以接受,毕竟世界杯的赛场是所有球员的终极梦想,但既然木已成舟,权敬原还是希望能从头再来。

权敬原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虽然说最终从国家队的名单中被淘汰了, 但是给自己染了一个头发,与其说是从头再来,不如说是放假了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错过为国效力的机会固然遗憾,好在昨天韩国与瑞典的比赛恰巧在权健队训练之前进行,权敬原至少不会错过比赛的现场直播。虽然韩国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在权敬原来看,韩国队踢出了应有的水平,只是运气差了一些。

权敬原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国家队的主教练在这场比赛打出了自己想要的战术,但是对方的防守特别的强,所以说可能没有进球,没有完成最终的目标,但是今天我们的守门员发挥的非常出色,包括金英权也是踢得非常好。

虽然无缘世界杯,但对于国家队的比赛,小权还是非常关注,而且每一个细节他都不肯放过,毕竟这一次的落选并不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终点。而权敬原也将这次的经历看做是一种历练,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好,时刻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

权敬原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相关新闻
权敬原关注韩国首战 不甘心落选:染发从头再来
克罗地亚开除球员曾是中超猎物 不止一次搞事情
埃雷拉:招妓丑闻是谣言 现在只有死亡能击败我
局内人:为何眼里常含泪水 只因对足球爱得深沉
波兰VS塞内加尔前瞻:莱万大战马内 波兰正名战
哥伦比亚VS日本前瞻:冤家聚首 J罗领衔PK本田
俄罗斯VS埃及前瞻:东道主盼晋级 萨拉赫成焦点
波塞身价:总和近6亿欧 莱万9千万超利物浦魔翼
波塞对位:中欧铁骑1分小胜 王牌战莱万PK马内
波塞太太团:莱万娶空手道冠军 遭调侃小心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