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取开门红破诸多魔咒 众将踢快乐足球险翻车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葡萄牙、西班牙平局收场,阿根廷、巴西遗憾仅得一分,德国爆冷输球,然而英格兰队却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在俄罗斯世界杯首战补时绝杀锁定胜利。虽然略显惊险,但两次“角”杀突尼斯队可以看出索斯盖特在技战术方面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不过如此挥霍机会,让人对三狮军团能否走得更远还是产生了一丝担忧。

英格兰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前45分钟踢得符合这两支球队的特点

下半时比赛,英格兰队全队上下在突尼斯队变阵情况下进攻明显受阻,根据数据统计来看后45分钟三狮军团只有4次射门且只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亨德森赛后接受采访时直言:幸好今晚我们的努力有所回报,最后时刻打进了非常重要的入球,拿下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下半场我们还是很努力的,但我们没能持续创造机会。对手回撤得更深,不过最后还好我们进球了。当然想想我们浪费的那些得分机会,必须要说世界杯上不能这么干。

这场胜利对于英格兰队来说的确很重要,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意义。因为这是三狮军团自1998年2-0战胜突尼斯队后,20年来在世界杯首战中首次单场两度破门,从而结束了此前四届在首战每场都只能取得一个入球的记录,也是近10场决赛圈比赛中首次进球在一个以上;同时这也是三狮军团在世界杯决赛圈近9场比赛取得的第二场胜利,当然也在近三届世界杯决赛圈首战中首次取得开门红。

赛后有球迷这样总结道:英格兰队的比赛就是让你分不清他在踢强队还是弱队,然后让你产生疑问英格兰队究竟是强队还是弱队。从首轮的比赛结果来看,在世界杯列强纷纷受阻时,三狮军团却赢了,所以……。

相关新闻
三狮取开门红破诸多魔咒 众将踢快乐足球险翻车
伤还没好又遭凶狠防守 内马尔缺席球队周一训练
又是她!4年前经典回头一笑 清纯小妹重返世界杯
金英权首战表现不俗 粤媒:恒大真要放弃他吗?
权敬原关注韩国首战 不甘心落选:染发从头再来
克罗地亚开除球员曾是中超猎物 不止一次搞事情
埃雷拉:招妓丑闻是谣言 现在只有死亡能击败我
局内人:为何眼里常含泪水 只因对足球爱得深沉
波兰VS塞内加尔前瞻:莱万大战马内 波兰正名战
哥伦比亚VS日本前瞻:冤家聚首 J罗领衔PK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