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世界杯早报:英格兰补时绝杀 比利时迎首胜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9日,俄罗斯世界杯迎来第五比赛日,备受关注的英格兰队和欧洲红魔比利时昨夜今晨相继在俄罗斯登场亮相,和上个比赛日的冷门频出相反,今日登场的欧洲豪门都在俄罗斯迎来了首场胜利。

北京时间6月18日20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一轮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展开争夺,韩国0-1负于瑞典,无缘开门红。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5分钟,韩国替补出场的金民友禁区内犯规送点,瑞典球员格兰奎斯特主罚命中。

6月18日晚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欧洲豪门比利时队迎战中北美劲旅巴拿马。最终比利时以3-0的比分大胜巴拿马全取三分。

6月19日凌晨2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英格兰队2-1绝杀击败突尼斯队取得开门红。

1 世界杯-凯恩梅开二度补时绝杀 英格兰2-1突尼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在伏尔加格勒体育场,英格兰队2-1绝杀击败突尼斯队取得开门红。第11分钟,哈里-凯恩近距离补射建功;第35分钟,沃克禁区内犯规送出点球,萨西操刀主罚命中扳平比分。补时第1分钟,凯恩近距离头槌破门梅开二度完成绝杀。

2 凯恩:上半场没有把握住机会 为自己感到很骄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英格兰队2-1绝杀击败突尼斯队取得开门红。赛后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凯恩表示,“我感到非常骄傲,上半场踢得挺不错,本可能进更多球的,但是我们没有抓住很多的机会,不管怎么样这就是世界杯的比赛,在最后一秒钟才能知道发生什么。”

3 快乐足球!英格兰众将轮番吐饼 斯特林空门踢疵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英格兰队2-1绝杀击败突尼斯队取得开门红。英格兰虽然取胜,但三狮众将在场上多次浪费机会,如果英格兰队的这一问题得不到解决,必将对此后的比赛造成影响。

4 世界杯-默滕斯世界波卢卡库2球 比利时3-0巴拿马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欧洲豪门比利时队迎战中北美劲旅巴拿马。上半场比赛,比利时狂攻无果。下半场比赛,默滕斯禁区内爆射破门,卢卡库接到德布劳内风骚外脚背挑传后点头球攻门得手,并随即禁区内搓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以3-0的比分大胜巴拿马获得了三分。

5 卢卡库:团队胜利高于一切 我可以打出不同风格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欧洲豪门比利时队在自己的俄罗斯世界杯首战中迎来巴拿马。最终比利时凭借默滕斯的爆射和卢卡库的梅开二度,3-0大胜对手。赛后在六分钟内打入两球的卢卡库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比利时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想对于球队来说有一个好的开局非常重要,相比起个人的表现,球队赢球更有意义”。

6 你不知道的卢卡库:童年家境贫寒 喝奶也要兑水

英超豪门曼联的主力锋霸、比利时的箭头人物卢卡库,如今已经是世界足坛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本届世界杯首战,卢卡库独中两元,帮助比利时3-0取得开门红。卢卡库如今在曼联的年薪达到了惊人的750万英镑,但由于家中的经济原因,卢卡库的童年过得十分拮据,甚至可以说是穷的可怜。

7 世界杯-格兰奎斯特点射孙兴

北京时间6月18日20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一轮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展开争夺,韩国0-1负于瑞典,无缘开门红。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5分钟,韩国替补出场的金民友禁区内犯规送点,瑞典球员格兰奎斯特主罚命中。

8 申台龙:尊重点球判罚 派金信煜为争夺空中优势

北京时间6月18日20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一轮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展开争夺,韩国0-1负于瑞典,无缘开门红。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5分钟,韩国替补出场的金民友禁区内犯规送点,瑞典球员格兰奎斯特主罚命中。赛后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金民友的犯规比较遗憾,但是通过视频助理裁判的判决是正确的,我们很尊重结果。”韩国主帅说道。

9 突发!沙特国家队飞机半空起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沙特阿拉伯国家队的飞机在半空中起火。沙特足协随后发表了官方声明:“飞机引擎有一些轻微的技术故障,但飞机已经成功着陆。国家队队员们都很安全。”

10 中超老友被国家队开除 拉开本届世界杯内讧大幕

6月18日,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以有伤为借口,拒绝在克罗地亚与尼日利亚一役第85分钟替换上场,而被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直接开除出队。这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一起被开除事件,曾与中超数队传出绯闻的卡利尼奇一直宣称自己背部有伤,但克罗地亚队医认为,他背部的伤势完全可以支撑他在第85分钟上场。

11 马竞官宣续约格列兹曼+法国大将 勒马尔亦加盟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马竞官宣续约格列兹曼至2023年,续约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至2024年,同时签约法国新星勒马尔。

12 日主帅透露冈崎慎司归队 坦言地震影响选手心情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7点58分左右,日本大阪地区发生震度6弱(日本标准)的地震,已有3人死亡,240人以上受伤。这一消息也让正在备战俄罗斯世界杯与哥伦比亚一役的日本球员受到了影响,“昨天大阪发生了地震,这让球员们的心理受到震动,他们非常关心自己在地震地区亲友的安危,”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日本主帅西野朗对记者说。

13 官方:狼队签下葡萄牙主力门将 第二签尘埃落定

北京时间6月19日,狼队官方宣布已经签下葡萄牙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官方消息称,这位30岁的门将已与狼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也是狼队在今年夏天完成的第二个签约。

14 官方:米哈伊洛维奇执教葡萄牙体育 合同签三年

当地时间6月18日,葡萄牙体育官方宣布米哈伊洛维奇将担任球队主教练,接替去往利雅得新月的若热-热苏斯。塞尔维亚人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