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中场:输球因缺乏信心 但我们会战斗到底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在今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G组小组赛中,巴拿马以0-3输给了比利时。赛后,巴拿马中场大将加布里埃尔-戈麦斯表示,球队在自己的世界杯首战中缺乏信心。

戈麦斯说:“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缺乏专注力和自信。比利时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我们本有机会得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战胜对手的信心。不过,虽然输掉了首场比赛,但我们仍然充满激情,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刻。”

其实在上半场比赛中,巴拿马曾对多次化解对手对自家大门的威胁,但就在下半场刚刚开始仅两分钟后,默滕斯的凌空爆射便攻破了佩内多把守的大门。这粒进球仿佛不仅仅洞穿了巴拿马的防线,同时也击碎了他们的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卢卡库独中两元,这也让巴拿马彻底失去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北京时间6月24日,巴拿马将迎来自己在世界杯中的第二个对手

相关新闻
巴拿马中场:输球因缺乏信心 但我们会战斗到底
漫画:三狮勇夺世界杯?还是凯恩争金靴现实点
19日世界杯早报:英格兰补时绝杀 比利时迎首胜
战术板:三狮角球战术成最大惊喜 防守存在漏洞
埃里克森:非洲球员极具天赋 未来能赢得世界杯
三狮取开门红破诸多魔咒 众将踢快乐足球险翻车
伤还没好又遭凶狠防守 内马尔缺席球队周一训练
又是她!4年前经典回头一笑 清纯小妹重返世界杯
金英权首战表现不俗 粤媒:恒大真要放弃他吗?
权敬原关注韩国首战 不甘心落选:染发从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