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大家成熟并冷静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比利时3-0大胜巴拿马全取3分。上半场比赛,比利时狂攻无果。下半场比赛,默滕斯终于打破僵局,接着卢卡库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比利时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他认为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很成熟。

马丁内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很高兴,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我们所期望的。世界杯上没有简单的比赛,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的很出色,但随着上半场比赛结束,我们开始沮丧。”

“我对球员们在首开纪录前的表现非常满意。” 马丁内斯补充道。“在下半场,球员们开始冷静下来,随后,默滕斯打破了僵局,这是个精彩的进球,这粒进球对球队来说很重要。”

“在世界杯上,你必须打满90分钟,球员们必须认真备战比赛,这个时候,需要球员成熟面对比赛并且团结一致。” 马丁内斯告诉记者。

G组第一轮小组赛战罢,比利时目前积3分小组排名第一。球队后两场小组赛将分别在北京时间6月23日晚和6月29日凌晨进行,对手为突尼斯和英格兰。

相关新闻
比利时主帅: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大家成熟并冷静
巴拿马中场:输球因缺乏信心 但我们会战斗到底
漫画:三狮勇夺世界杯?还是凯恩争金靴现实点
19日世界杯早报:英格兰补时绝杀 比利时迎首胜
战术板:三狮角球战术成最大惊喜 防守存在漏洞
埃里克森:非洲球员极具天赋 未来能赢得世界杯
三狮取开门红破诸多魔咒 众将踢快乐足球险翻车
伤还没好又遭凶狠防守 内马尔缺席球队周一训练
又是她!4年前经典回头一笑 清纯小妹重返世界杯
金英权首战表现不俗 粤媒:恒大真要放弃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