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坐板凳到功臣 希勒:凯恩可以开始考虑金靴了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三狮军团凭借哈里-凯恩的两粒进球绝杀突尼斯。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在赛后声称哈里-凯恩可以开始考虑为世界杯金靴而努力了。

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在这场比赛中先补射破门为英格兰队先拔头筹,再在第90分钟头球破门绝杀对手。近25场比赛为英格兰进了15个进球的凯恩毫无疑问是此役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阿兰-希勒在这场比赛之后表示:“凯恩本来要为竞争英格兰的首发前锋的位置而感到挣扎,如今他可以开始向世界杯金靴奖努力了。”

阿兰-希勒曾经同样也是英格兰的高产前锋,获得过1996年的欧洲金靴奖,他相信凯恩能够被世界杯上同龄人的进球所激励。“我不能强调太多关于凯恩的重要性和信心,”英格兰名宿告诉BBC记者,“在过去的几天里,他一直被C罗和格列兹曼激励。”

“索斯盖特给了他队长袖标,是因为他是最棒的球员。今晚的进球给了他很大的信心。”阿兰希勒说道,“毫无疑问(凯恩会考虑拿金靴),他可是从无法登场的绝望中开始努力的。”

相关新闻
从坐板凳到功臣 希勒:凯恩可以开始考虑金靴了
萨拉赫发视频暗示即将登场 主帅:有他在会更好
比利时主帅: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大家成熟并冷静
巴拿马中场:输球因缺乏信心 但我们会战斗到底
漫画:三狮勇夺世界杯?还是凯恩争金靴现实点
19日世界杯早报:英格兰补时绝杀 比利时迎首胜
战术板:三狮角球战术成最大惊喜 防守存在漏洞
埃里克森:非洲球员极具天赋 未来能赢得世界杯
三狮取开门红破诸多魔咒 众将踢快乐足球险翻车
伤还没好又遭凶狠防守 内马尔缺席球队周一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