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萨拉赫仍有伤在身 库珀可能又释放烟雾弹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之前埃及队刚刚宣布萨拉赫将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复出,但这事似乎还没有板上钉钉,因为有美联社的记者看到,在埃及队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萨拉赫的肩部仍有不适现象。

在全队进行上肢练习时,萨拉赫并没有完全活动开他受伤的左肩。随后他与全队在球场进行绕场慢跑,这期间他一直在队尾的位置。在随后的有球训练中,萨拉赫在带球时身旁一直有一位教练在检查他的伤情。

不过埃及主帅库珀对萨拉赫出战下场比赛却是信心满满。他在训练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他能赶紧伤愈,不过我确认他将会上场。在确定首发阵容前,我们在赛前还会对他做最后一次体检。”

媒体分析,这很有可能是库珀释放的烟雾弹,因为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他也是这么说的,随后萨拉赫就没有登场。

萨拉赫是在5月底的欧冠决赛中受伤的,他因伤错过了第一轮小组赛。

埃及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在圣彼得堡对阵东道主俄罗斯队。目前埃及队积0分暂列小组第三。

相关新闻
美媒曝萨拉赫仍有伤在身 库珀可能又释放烟雾弹
从坐板凳到功臣 希勒:凯恩可以开始考虑金靴了
萨拉赫发视频暗示即将登场 主帅:有他在会更好
比利时主帅: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大家成熟并冷静
巴拿马中场:输球因缺乏信心 但我们会战斗到底
漫画:三狮勇夺世界杯?还是凯恩争金靴现实点
19日世界杯早报:英格兰补时绝杀 比利时迎首胜
战术板:三狮角球战术成最大惊喜 防守存在漏洞
埃里克森:非洲球员极具天赋 未来能赢得世界杯
三狮取开门红破诸多魔咒 众将踢快乐足球险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