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跑位烂射门抡偏打飞他在行 这就是三狮新7号?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继卡瓦尼、伊斯科、克罗斯和布兰德之后,林加德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五位将球打在门框上然后没能进球的球员。与突尼斯队的比赛,英格兰新7号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但4次射门却只有1次打正,且没能转化为进球,浪费机会能力之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毫无疑问,此次亮相俄罗斯世界杯的英格兰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不过对于25岁的林加德而言他只能算是中生代球员,虽然他代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少得可怜,但好歹在曼联队也打磨多年,算是加过些大场面的球员。不过在场上的表现又一次证明林加德是勤勉有余,射术不精型球员。

上半时开场不到3分钟,阿里在大禁区右侧捅了一脚将球送给林加德,后者7米处顺势扫射被对方门将哈桑用脚挡出。

球迷点评:这球本该打的高一点,结果射低平球被挡出了。

第24分钟,阿什利-扬左路斜传远端,林加德作为扬教授的俱乐部和国家队双重队友,心领神会的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然后用一脚推射将球送出了底线。球迷点评:这球本该射的低一点结果却打高了。

第43分钟,斯通斯大禁区右侧头球回顶,林加德迎上抽射碰防守球员飞出底线。1分钟后,特里皮尔右侧边线附近送出直塞好球,林加德右肋突然插上面对出击的本穆斯塔法抢先捅了一脚,皮球击中右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近几个赛季林加德在曼联队实际上就是这种表现居多,通过积极跑动创造机会,然后草率处理射门把机会浪费。纵使进攻球员的“犯错”空间要比防守球员大,但像林加德这一类的球员的确是让人又爱又恨,犹如鸡肋一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由于林加德此役完成了4次射门,因此Shots这个词被球迷们移花接木用到了已故的最畅销嘻哈音乐艺术家图派克身上。1996年9月7日,图派克在拉斯维加斯在车中被人枪击了四次。被带到南内华达州大学医学中心,六天后因呼吸道及心脏衰竭,不治身亡。因此有网友这样说道:如果是林加德开的4枪(Four shots),也是4次射门的意思,我们相信图派克现在还能活着!

相关新闻
骚跑位烂射门抡偏打飞他在行 这就是三狮新7号?
美媒曝萨拉赫仍有伤在身 库珀可能又释放烟雾弹
从坐板凳到功臣 希勒:凯恩可以开始考虑金靴了
萨拉赫发视频暗示即将登场 主帅:有他在会更好
比利时主帅: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大家成熟并冷静
巴拿马中场:输球因缺乏信心 但我们会战斗到底
漫画:三狮勇夺世界杯?还是凯恩争金靴现实点
19日世界杯早报:英格兰补时绝杀 比利时迎首胜
战术板:三狮角球战术成最大惊喜 防守存在漏洞
埃里克森:非洲球员极具天赋 未来能赢得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