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单场2球看齐莱因克尔 鲁尼11战1球实属尴尬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在世界杯决赛圈一场比赛梅开二度,这对英格兰队的球员来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今天在面对突尼斯队时,哈里-凯恩做到了,并且也正是依靠这两个进球,三狮军团涉险过关,因为凯恩的第二个进球是在全场补时阶段打进,这一战让凯恩看齐了多项莱因克尔曾经创造的辉煌纪录。

当加拿大的TSN电视台抛出哈里-凯恩是自莱因克尔之后英格兰队的最佳前锋这一论断时,自然被球迷疯狂吐槽,有人说别忘了还有阿兰-希勒,不过实事求是的说希勒和英格兰历史最佳射手鲁尼在世界杯赛场的表现都远不如他们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平日比赛时突出。希勒只踢了一届1998年世界杯,出场四次打进2球;鲁尼效率更差,踢了三届世界杯出场11次,结果只有1球入账,倒是当年在对阵葡萄牙队时的那个红牌给人留下更深刻印象。

凯恩此役一登场就先创造了一个纪录,成为英格兰队史参加重要大赛最年轻的队长

与此同时,哈里-凯恩也是继1990年7月1日英格兰队在加时赛3-2击败喀麦隆队一战中取得两球的莱因克尔之后又一位在决赛圈能够单场取得两球的三狮国脚,巧合的是莱因克尔当时也是热刺球员身份。实际上,凯恩也是继1962年的格里弗斯、1970年的穆勒里、彼得森,1990年的莱因克尔,1998年的安德顿,2010年的迪福之后第七位在世界杯决赛圈为英格兰队破门的热刺球员。

近三年来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进球超过百粒的凯恩,在16场国家队非热身赛性质的正式比赛中为球队进球9个,而9球这个数字也是他在索斯盖特接掌英格兰队教鞭后为三狮军团的进球数。迄今凯恩为英格兰队出战了25场比赛,进球15个。在三狮军团的战史中,最近一位为国家队打过前25场比赛后进球数能够超过15个的又是莱因克尔,后者当时进球数为20。或许太多数据都是与目前在BBC担任主持人工作的莱因克尔有关,所以有球迷打趣:现在我就很期待2030年时《Match of the day》的节目是由凯恩来主持。

相关新闻
凯恩单场2球看齐莱因克尔 鲁尼11战1球实属尴尬
搞事情?拉莫斯疑讽C罗“跳水” 回皇马还见吗
骚跑位烂射门抡偏打飞他在行 这就是三狮新7号?
美媒曝萨拉赫仍有伤在身 库珀可能又释放烟雾弹
从坐板凳到功臣 希勒:凯恩可以开始考虑金靴了
萨拉赫发视频暗示即将登场 主帅:有他在会更好
比利时主帅: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大家成熟并冷静
巴拿马中场:输球因缺乏信心 但我们会战斗到底
漫画:三狮勇夺世界杯?还是凯恩争金靴现实点
19日世界杯早报:英格兰补时绝杀 比利时迎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