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首战失败未尝不是好事 德国仍是夺冠热门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在6月18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F组小组赛中,墨西哥以1-0的比分战胜卫冕冠军德国,爆出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大的冷门。在首战失利后,前德国国脚菲利普-拉姆表示,希望球队能在输球后团结一致,找出存在的问题并一起寻求解决方法。

在接受ESPN采访时,这位34岁的前德国队长提起了之前在国家队的经历,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时,德国队面临着和现在类似的困难,他们由于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而饱受质疑,甚至连小组出线都变成了难事。

拉姆说:“这种情况我们以前遇见过,但有时失败的经历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也许球队里那些有实力的球员需要额外的压力,那种背水一战的处境往往可以使球队更有凝聚力,从而使核心球员发挥出他们的作用。”

“你不能随便给他们扣个帽子,说他们缺乏团队精神,但像这样的失败的确会让更多的球员参与到总结问题的工作中去,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一起分析比赛、讨论战术。这是一个擅长自我批评的团队,他们有能力评价自己的表现,对球员们来说,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相互支持,团结一致。”

拉姆还表示,主帅勒夫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他将在应对这一困难局面时发挥关键作用:“他会听取球队的意见,与经验丰富的球员交谈,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希望德国队能赢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们仍然是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除此之外,拉姆还赞扬了对手墨西哥队的表现,他说:“他们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的踢法很聪明,在球场上,他们就是一个整体。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起,他们就有很强的攻击性,并且知道什么才是比赛的关键。我不得不说,他们的精彩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相关新闻
拉姆:首战失败未尝不是好事 德国仍是夺冠热门
塞内加尔队长:享受比赛 给球迷带来快乐最重要
突尼斯评分:后防中坚作用明显 造点英雄获高分
凯恩单场2球看齐莱因克尔 鲁尼11战1球实属尴尬
搞事情?拉莫斯疑讽C罗“跳水” 回皇马还见吗
骚跑位烂射门抡偏打飞他在行 这就是三狮新7号?
美媒曝萨拉赫仍有伤在身 库珀可能又释放烟雾弹
从坐板凳到功臣 希勒:凯恩可以开始考虑金靴了
萨拉赫发视频暗示即将登场 主帅:有他在会更好
比利时主帅: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大家成熟并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