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刚赞凯恩:是英格兰头号功臣 头球技术很漂亮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2018年世界杯G组一场焦点战在伏尔加格勒进行,由英格兰队对战突尼斯队。最终凭借凯恩的首开纪录和终场绝杀,英格兰队2-1取胜。

在比赛赛前,洪钢介绍了伏尔加格勒,“伏尔加格勒过去的名字是斯大林格勒,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成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转折点。今天在这里进行的比赛,会不会成为世界杯一次新的高潮的掀起。”

对于球迷们相对陌生的突尼斯,洪钢介绍,“突尼斯在1978年世界杯战胜了墨西哥,那是他们的唯一一场世界杯胜利,但那也是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的首场胜利。而如今,非洲球队已经在世界足坛占据了重要地位。”

本场比赛进入节奏非常快,斯特林错失半空门机会,对此,还在念首发阵容的洪钢调侃,“我觉得已经不适合在比赛的开始先念首发阵容。”

第11分钟,凯恩首开纪录,“斯通斯与马奎尔都争到了落点,相当关键,哈桑反应奇快,但已经没有办法。凯恩年少成名,因为他的迅速崛起,英格兰已经不需要鲁尼参加世界杯了。”

第18分钟,英格兰队连续制造威胁,洪钢评价,“年轻的小狮子们从开场来看不负众望,他们相当有活力,这支英格兰队低调出征,很多人认为他们不是强队,持这种看法的人不无道理,但肯定忽视了英格兰队此前的备战。”

英格兰队整体控制住了局面,突尼斯队主打反击,对此,洪钢评价英格兰队的站位,“当你三条线往上压的时候,门将的位置也要前提,与自己的后卫保持一定的距离,成为球队拖后的最后一个后卫。”

第32分钟,沃克的动作被判罚点球,洪钢认为沃克已经站住了位置,这个动作是完全没有必要的。突尼斯队由萨西罚进,将比分扳平。

突尼斯队发挥不俗,洪钢认为,虽然大家觉得世界杯有很多冷门,但不管墨西哥、瑞士、冰岛、还有突尼斯,真不是弱队,他们很多球员在欧洲联赛踢球,拥有丰富的经验。

对于上半场的局势,洪钢总结,“英格兰队光在球门区的机会就不下四五次,但只抓住了一次。而他们在防守端只犯了一次错误,就让对方取得了进球。这也是足球比赛一个不太公平的地方。一个进攻球员可以犯九次错误,但只要做对一次,人们就会记住他,而一个防守球员做对九次,只犯一次错误,人们只会记住这错的一次。

突尼斯队有许多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对此洪钢评价,“衡量一个国家队的实力水平,看他有多少球员能够在欧洲主要联赛踢上球。

面对英格兰的前场逼抢,突尼斯队游刃有余,对此洪钢评价,“突尼斯面对前场逼抢的时候,他们的传切和跑位还是非常细腻,英格兰能把球断下来的机会不多。”

下半场比赛前15分钟,突尼斯没有给英格兰队机会,对此洪钢认为,“突尼斯真的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上半场被对方冲得七零八落,依靠门将的出色发挥才勉强战平,但中场调整非常有效,下半场没有给英格兰什么机会。

英格兰队连续调兵遣将,对此洪钢评价,英格兰队真正遇到了久攻不下的困难,突尼斯的战术非常有针对性,结果也非常重要。

第91分钟,凯恩绝杀,洪钢称赞,“又是哈里-凯恩!突尼斯队居然漏了哈里-凯恩!索斯盖特内心长舒一口。这次又是马奎尔争顶,凯恩头球技术很漂亮,他是英格兰的头号功臣!

同时,洪钢也觉得突尼斯有些饱受过度,“突尼斯队有些保守,没有给英格兰足够的压力,对方三个中卫甚至都压过了半场。这是突尼斯今天做的有些不够的地方。”

最终凭借哈里-凯恩的出色表现,英格兰2-1击败突尼斯,取得了开门红。

相关新闻
洪刚赞凯恩:是英格兰头号功臣 头球技术很漂亮
阿扎尔:拿下首战非常满意 但最好的我还未到来
英格兰评分:凯恩最佳当之无愧 送点后卫获差评
拉姆:首战失败未尝不是好事 德国仍是夺冠热门
塞内加尔队长:享受比赛 给球迷带来快乐最重要
突尼斯评分:后防中坚作用明显 造点英雄获高分
凯恩单场2球看齐莱因克尔 鲁尼11战1球实属尴尬
搞事情?拉莫斯疑讽C罗“跳水” 回皇马还见吗
骚跑位烂射门抡偏打飞他在行 这就是三狮新7号?
美媒曝萨拉赫仍有伤在身 库珀可能又释放烟雾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