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赶出世界杯5星:基恩暴打教练 球王因尿检未过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本周一克罗地亚队官方宣布,AC米兰前锋卡利尼奇被开除出队,理由是在教练要求他替补登场时他拒绝了。他认为自己的背伤还没好。最终主帅达利奇只好换其他人替补登场,但他认为自己已不需要还有伤在身的卡利尼奇了,因此做出将其开除的决定。然而卡利尼奇并不是第一个世界杯期间被开除的人,英媒为大家盘点了世界杯历史上遭遇国家队开除,不得不提前结束自己世界杯之旅的五名球星。

威利-约翰斯通(苏格兰):

在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上,苏格兰队的威利-约翰斯通没有通过药检,他也被立即开除出队。他在世界杯期间突然花粉症发作,在吃了治疗药物后没有通过兴奋剂检查。当时他还企图在尿检时用队友的尿偷梁换柱,不过最后没有得逞,他也被立即遣送回国。

罗伊-基恩(爱尔兰):

曼联的铁血队长罗伊-基恩也遭遇过被开除出队的尴尬。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首战面对喀麦隆之前,因为对主帅米克-麦卡锡安排的训练课程不满,这位英超有名的暴脾气在竟然训练基地当着全队的面和主帅大打出手,随后他又若无其事地走出训练基地,大摇大摆地在基地旁遛起狗来。

迭戈-马拉多纳(阿根廷):

球王马拉多纳也曾倒在过药检这道坎上。在94年美国世界杯上,当时他刚在4-0战胜希腊比赛中攻入一球,但在赛后的药检中他并没有过关,他辉煌的国家队生涯也随之结束。

尼古拉斯-阿内尔卡(法国):

阿内尔卡曾被大家誉为天才球员,不过他后来的发展却没有达到预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他得到了为国出征的机会,但他自己却没有好好珍惜。在小组赛法国0-2负于墨西哥的中场休息时,他辱骂了主教练多梅内克。事后他拒绝道歉,也有不少队友站在他这一边,不过法国足协还是将他遣送回国,并处以国家队禁赛18场的处罚。然而这项处罚好像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因为事发后阿内尔卡便已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兹拉特科-扎霍维奇(斯洛文尼亚):

罗伊-基恩并不是02年世界杯上唯一被开除出队的人。扎霍维奇也在同一时期被斯洛文尼亚开除了。扎霍维奇经历的事情和基恩有些相似:在球队1-3负于西班牙的比赛中,他被换下场时和主教练斯雷科-卡塔尼奇发生激烈争吵,比赛结束后他就被除名了。

相关新闻
被赶出世界杯5星:基恩暴打教练 球王因尿检未过
凯恩一人力扛三狮堪比C罗 9场10球无愧大英队长
乌拉圭功臣:第二战保持平常心 盼能够提前出线
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惜败荷意克星虽败犹荣 韩国给中国足球三大启示
英格兰首战险胜暴露球队不足点 险些为年轻买单
朱晓雨评比利时:细节决定结果 卢卡库天道酬勤
刘嘉远徐阳评瑞典 格兰奎斯特是现在的瑞典伊布
洪刚赞凯恩:是英格兰头号功臣 头球技术很漂亮
阿扎尔:拿下首战非常满意 但最好的我还未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