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全队身价不如凯恩一人 顽强防守险创奇迹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2比1险胜突尼斯。名不见经传的突尼斯坚守到补时阶段才被哈里-凯恩头球绝杀。

在本次世界杯参赛球队身价排行中,英格兰队全队身价总和达到了13.86亿欧元,仅次于排在榜首的法国队。而突尼斯身价5813万欧元,排倒数第7,全队身价加起来还比不上哈里-凯恩一人(据CIES的算法中哈里-凯恩身价2.01亿欧世界最贵)。

正是这样一支弱旅,突尼斯在开场不久就损失主力门将哈桑的情况下,上半场顶住了英格兰的狂轰乱炸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坚守到英格兰几乎绝望。他们稳健的防守差点让他们爆冷拿到1分创造奇迹,若不是如日中天的哈里-凯恩阻止了他们,他们小组出线的形势将更为光明。这样的一支球队让人肃然起敬,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比利时也绝不敢轻视他们,因为这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他们就像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随时有攻城拔寨的能力。

相关新闻
突尼斯全队身价不如凯恩一人 顽强防守险创奇迹
三狮军团新队长梅开二度: 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
被赶出世界杯5星:基恩暴打教练 球王因尿检未过
凯恩一人力扛三狮堪比C罗 9场10球无愧大英队长
乌拉圭功臣:第二战保持平常心 盼能够提前出线
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惜败荷意克星虽败犹荣 韩国给中国足球三大启示
英格兰首战险胜暴露球队不足点 险些为年轻买单
朱晓雨评比利时:细节决定结果 卢卡库天道酬勤
刘嘉远徐阳评瑞典 格兰奎斯特是现在的瑞典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