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续约格列兹曼+法国大将 勒马尔亦加盟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西甲俱乐部马德里竞技在官网上宣布,球队与两名主力球员格列兹曼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分别续约至2023年和2024年,同时宣布签约摩纳哥中场勒马尔,只待球员体检通过后正式加盟。目前,马竞尚未透露勒马尔合同的具体年限和转会费。

为了续约和转会事宜,马竞主席吉尔-马林在体育总监阿德里安-贝尔塔的陪同下亲自飞赴俄罗斯,与正在为世界杯奋战的三名法国队员取得联系。在德尚的友好支持下,马竞完成了与格列兹曼,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续约,以及与勒马尔签订了合同。

格列兹曼与俱乐部的合同又延长了一个赛季,直到2023年6月30日。自2014年夏天从皇家社会转会至马德里竞技以来,法国人开启了他辉煌的职业生涯。在加盟马竞的第一个赛季,他共出场53次,打入25球并贡献6次助攻,帮助球队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击败皇马夺得冠军。

在2015-16赛季,这位法国前锋共为马竞出场54次,打入23粒进球并送上7次助攻。其中,有7粒进球诞生在欧冠赛场。在那个夏天,他还被法国征召参加欧洲杯并大放异彩。格列兹曼被评为杯赛最佳球员并以6个进球豪揽金靴奖。

在2016-17赛季,这位法国国脚又迈上一个台阶。他在53场比赛中打入26球,在欧冠联赛中打入6球并为队友送上12次助攻。

刚刚结束的赛季,格列兹曼再次成为马竞的主角。他正式出场49次,贡献29粒进球和15次助攻。在球队第三次夺得欧联杯冠军的比赛中,他打进了前两个进球。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与马竞签署的新合同直到2024年。这位法国后卫将在接下来的六个赛季中继续身披红白球衣。

在格列兹曼牵线搭桥下,马竞已与摩纳哥中场勒马尔签约。目前,合同正在等待摩纳哥俱乐部形式上的确认以及勒马尔体检通过后正式生效。马竞官方并未透露合同的具体年限。

相关新闻
马竞官宣续约格列兹曼+法国大将 勒马尔亦加盟
突尼斯进球功臣萨西:已拼尽全力 球迷会满意的
突尼斯全队身价不如凯恩一人 顽强防守险创奇迹
三狮军团新队长梅开二度: 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
被赶出世界杯5星:基恩暴打教练 球王因尿检未过
凯恩一人力扛三狮堪比C罗 9场10球无愧大英队长
乌拉圭功臣:第二战保持平常心 盼能够提前出线
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惜败荷意克星虽败犹荣 韩国给中国足球三大启示
英格兰首战险胜暴露球队不足点 险些为年轻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