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送点为年轻交学费 幼狮艰难起步任重而道远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英格兰和突尼斯的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依靠三狮队长开赛不久的进球和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绝杀,英格兰2-1险胜突尼斯。比赛进行阶段沃克禁区内鲁莽的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这让看球的球迷为英格兰担心了大半场的时间,最终凯恩的绝杀,代替沃克完成了救赎。

开赛不久,三狮队长凯恩就为英格兰打开胜利之门,取得了进球。当比赛进行到了33分钟,突尼斯右路传中,禁区内沃克防守本尤素福,面对对方的压迫,在已经卡好身位的情况下,沃克挥动左臂扩大防守范围,被判犯规。哥伦比亚籍主裁罗尔丹给沃克出示了一张黄牌,并判罚了点球。突尼斯球员萨西点球命中,帮助突尼斯战成1-1平。

在随后的时间里,英格兰和突尼斯展开了攻防演练,英格兰主攻,突尼斯主防,眼看比赛就要结束,沃克要为他的鲁莽付出沉重的代价。这个时候,沃克和英格兰的救星,三狮队长凯恩站了出来,比赛加时阶段,凯恩头球建功,帮助英格兰实现了绝杀。

尽管,在社交媒体上,大家对裁判判罚沃克犯规,送给突尼斯一个点球十分不满,认为裁判的判罚过于严厉。不过,这也给英格兰敲响了一个警钟。沃克险些要为他的鲁莽付出惨痛的代价,年轻、踢球富有侵略性是把双刃剑,用好能够伤敌,不慎将要自伤。

效力于曼城的沃克现年28岁,早在2011年已经实现了他国家队的首秀,2014年因为伤病错过了巴西世界杯,16年随队出战欧洲杯,出战3场帮助英格兰打进16强。

俄罗斯世界杯,沃克进入了英格兰23人大名单,在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获得了首发。本场比赛沃克并没有怎么接受考验,不过还是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尽管裁判占很大因素,不过沃克也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特别是在有VAR的情况下,踢球还是干净为妙。

相关新闻
沃克送点为年轻交学费 幼狮艰难起步任重而道远
马特乌斯批评德国队:表现糟糕 几乎什么都欠缺
马竞官宣续约格列兹曼+法国大将 勒马尔亦加盟
突尼斯进球功臣萨西:已拼尽全力 球迷会满意的
突尼斯全队身价不如凯恩一人 顽强防守险创奇迹
三狮军团新队长梅开二度: 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
被赶出世界杯5星:基恩暴打教练 球王因尿检未过
凯恩一人力扛三狮堪比C罗 9场10球无愧大英队长
乌拉圭功臣:第二战保持平常心 盼能够提前出线
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