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足协豪华包厢事件系造谣 实际为商业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近日,在国内某社交媒体上,多个大V账户开始转发题为“足管中心官员在世界杯豪华包厢大吃大喝“的视频,一时间中国足协被扣上了腐败的标签。再加上,中国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社会舆论一时间将矛头直指足协。

6月19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朱艺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朱艺写道:“足球管理中心官员伙同米卢在世界杯豪华包厢大吃大喝?这条视频已经被多个超万粉的大v转发,无数人痛斥中国足球腐败堕落,足球队进不去世界杯,官员却跑去俄罗斯大吃大喝享受。当然,对于真球迷来说,一眼就看出问题所在。体育总局下属的足球管理中心于2017年1月底已正式注销,不复存在,这个谣言本身就纯属捏造。前一天就有不少体育微博发了这个视频,配文是‘世界杯豪华包厢探秘’、‘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今天却就添油加醋变了味,成了官员们腐败的场所。”

朱艺指出,这个包厢只是前国足主帅米卢应某白酒企业官方邀请,和范志毅、雷科巴等球员一起到俄罗斯参加该企业的官方商业活动。此外,该白酒企业事俄罗斯世界杯包厢看台的唯一白酒赞助商,因此在能在包厢内宴请自己的宾客实在是属于情理之中。

最后,朱艺还回击了造谣的各路大V:“世界杯新球迷多,还望各位大V手下留情,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现如今,人们在享受互联网所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似乎正在变得越来越不负责任。造谣的成本太低,甚至于没有成本,是现在流言四起的主要原因。再加上各路大V在社交媒体上带节奏,人们很容易遭到谣言的蒙骗。造谣不过是动动嘴,敲敲键盘的事。虽然,国足的不争气遭人怨恨,可这样的恶意调侃和无良谣言只会让更多人曲解这项运动。中国足球要想发展,需要的不是让足球成为第一热度,而是要让足球成为第一运动。

相关新闻
澄清!足协豪华包厢事件系造谣 实际为商业活动
从“小胖”逆袭成“射手王” 队长凯恩瞄准金靴
曝萨里违约金已谈妥 入主切尔西成定局只待官宣
90分钟不脱妆 韩国门将的粉底液有靠谱代购吗?
内讧文化成比利时足球原罪 语言隔阂或是其诱因
一图诠释英格兰青春风暴已来 平均年龄仅仅26岁
广州恒大3000万欧报价意大利国脚 惨遭本人拒绝
格子一纸预签合同 竟需马竞赔偿巴萨2000万欧元
张恩华:日本首发比较均衡 重点防哥伦比亚快攻
快讯-香川真司点射冷静命中 日本暂1-0哥伦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