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拉:我不是出气筒 对我造成的伤害无法抹去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去年世界杯预算赛附加赛对阵瑞典时,他从未打算让德罗西上场,并且已经厌倦成为意大利球迷的出气筒了。

2017年11月14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一场附加赛结束了,意大利0-0战平瑞典,最终两回合0-1被淘汰,无缘世界杯。这是4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在时隔60年后再次缺席世界杯

关于对阵瑞典的比赛,文图拉表示:“当时,我根据瑞典此前的战术做了一些评估,如果因西涅首发,那么替补我会考虑沙拉维或其他人。而至于我在比赛最后十几分钟让德罗西上场的传闻不实,我没有在这方面下过任何指令,但最后所有脏水都泼向了我。”

“意大利没能成功跻身世界杯决赛圈,身为当时主帅的我成了一切错误的象征,成了意大利球迷的出气筒”,这位70岁的老人说道,“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意大利没进世界杯的痛苦肯定会减少,但是对我造成的伤害永远抹不去,我会一直记得这些伤痛。”

“我能理解球迷对于意大利没进世界杯的失望,我也一直表现得很大度。我从来没有在电视上哭过,但其实我内心深处非常痛。我对意大利世预赛的失败感到很愧疚,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承担了一切责任,但我不是替罪羊,更不是出气筒。这种痛苦或许在你们心中会慢慢淡去,但对于我来说不行,它会一直困扰着我,每天晚上这种感觉更强烈。”

相关新闻
文图拉:我不是出气筒 对我造成的伤害无法抹去
“苏牙”世界杯之旅争议重重 期待完成自我救赎
C罗:刷新记录很开心 期待踢摩洛哥延续好状态
日本地震影响球员情绪 J罗身体不佳恐无法上场
澄清!足协豪华包厢事件系造谣 实际为商业活动
从“小胖”逆袭成“射手王” 队长凯恩瞄准金靴
曝萨里违约金已谈妥 入主切尔西成定局只待官宣
90分钟不脱妆 韩国门将的粉底液有靠谱代购吗?
内讧文化成比利时足球原罪 语言隔阂或是其诱因
一图诠释英格兰青春风暴已来 平均年龄仅仅2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