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队内刚刚进行批评会 剩下两场都是决赛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德国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将在索契举行,对手是瑞典队。在本周二举行的德国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队长诺伊尔向媒体表示,对阵墨西哥的失利为球队敲响了警钟,大家已从这次比赛中清醒过来。对于德国来说,小组赛的剩余两场比赛将会是“决赛”。

德国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的F组揭幕战中以0比1爆冷输给墨西哥,埃因霍温前锋洛萨诺在第35分钟打进了比赛的唯一进球。这也是自1982年以来德国首次在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失利。赛后,中后卫胡梅尔斯抱怨防守缺乏“稳定性”。

本周二,德国在瓦图丁基训练基地召开了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在记者等待了50分钟后,诺伊尔姗姗来迟。德国国门为迟到道歉并解释说团队举行了一次长时间的队内会议,讨论应对目前危机的解决办法。

当被问到第一场比赛的失败,诺伊尔说:“墨西哥向我们抛出一个难题,而我们无法在场上找到答案。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叫醒电话。队内刚刚进行了一次开诚布公的谈话,大家交流的非常好。我们是自己最严苛的批评者,我们谈论了防守的问题和缺乏信心的问题,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缺乏信心,不过现在,我们已经不能再被叫醒第二次了。”

展望第二场比赛,诺伊尔表示:“我们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所有比赛,我们会把它们当决赛来踢。全队人都相信我们可以进入淘汰赛。对阵瑞典的比赛不会轻松,但我相信我们会展示出新的面貌。” 这位德国队长社交网络主页上发推文表示:“我们对开局很失望,但我们必须要有信念。和我们站在一起。”

另外,诺伊尔还否认了2017年联合会杯阵容和2014年世界杯阵容两派的分裂,他表示队内没有矛盾,没有内讧。采访中,诺伊尔强调:“赢得联合会杯的球员是球队的一部分,在经过队内坦诚的对话后,展望前往索契的旅行,这个团队会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诺伊尔:队内刚刚进行批评会 剩下两场都是决赛
盘点世界杯大冷门:豪强皆上榜 巴西遭遇滑铁卢
马奎尔:英格兰小组赛要全胜 凯恩能与C罗比肩
韩国主帅:瑞典无伊布依旧强大 大赛之前很冷静
爆冷日!德国巴西携手翻车 一惨况刷世界杯历史
4万5千墨西哥球迷入俄看球 为办世界杯感到自豪
突尼斯主帅:英格兰比2年前更强 阿里最具威胁
瑞士一把隐形军刀6战狂造6球 他+沙奇里=双保险
首战暴露梅西的问题:身体有短板 不是合格领袖
战术板:德国队右路被打爆 墨西哥反击招招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