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因公无法现场观战 发言人:有时间会看集锦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在俄罗斯世界杯的揭幕战中,东道主俄罗斯5-0大胜沙特阿拉伯,占据了小组出线的先机。作为俄罗斯的领导人,坐在看台上的普京目睹了球队大胜的全部过程,在俄罗斯取得精彩进球的同时,普京也多次进行庆祝。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专门打电话祝贺主帅切尔切索夫,这个电话也让发布会暂时中断。

不过,据《马卡报》消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因公务繁忙,不会出席俄罗斯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二场比赛。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0,俄罗斯将迎来世界杯的第二次比赛,对手是非洲劲旅埃及队。本场比赛就在普京的家乡圣彼得堡举行,但普京那时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出席访问活动。不过,克里姆林宫发言人称,普京只要有时间就会回看比赛的精彩集锦

相关新闻
普京因公无法现场观战 发言人:有时间会看集锦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J罗巴卡替补 香川真司出战
法甲球队将签约冰岛替补门将 导演替身加盟第戎
文图拉:我不是出气筒 对我造成的伤害无法抹去
“苏牙”世界杯之旅争议重重 期待完成自我救赎
C罗:刷新记录很开心 期待踢摩洛哥延续好状态
日本地震影响球员情绪 J罗身体不佳恐无法上场
澄清!足协豪华包厢事件系造谣 实际为商业活动
从“小胖”逆袭成“射手王” 队长凯恩瞄准金靴
曝萨里违约金已谈妥 入主切尔西成定局只待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