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席尔瓦:我已经老了 但我还想继续踢下去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西班牙《马卡报》日前对效力于曼城的西班牙老将大卫-席尔瓦进行了专访。

这名西班牙边锋今年已经32岁了,当被问到是否会在世界杯后退役时,他坦言这是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但是又表示:“是的我已经老了,但是我还想继续踢下去。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没想退役,等到我踢不动的那一天我会亲自宣布。”

自2006年以来,大卫-席尔瓦已经效力西班牙国家队12年了,他认为这些年来斗牛军团的风格不曾改变。球员、教练们人来人往,适应着球队,而这支球队还是最初的那支西班牙队。谈到被西足协辞退的前教练洛佩特吉,席尔瓦表示很感谢他的知遇之恩,他说:“我是他麾下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他非常信任我。”

谈到自己这些年的变化,西班牙老将说他已经随国家队征战了120场比赛,现在经验更加丰富,也更懂得怎样解读足球比赛中变幻莫测的情况。

在加盟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之后,大卫-席尔瓦开始从边锋的位置转型前腰。他称瓜帅总是引导着球员们最有效率的在场上发挥他们的特长,瓜帅改变了曼城很多。

相信在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上,大卫-席尔瓦随斗牛军团征战也会倾尽所有享受比赛,将西班牙足球的精神传递给队内的小将们。

相关新闻
大卫-席尔瓦:我已经老了 但我还想继续踢下去
央视曾侃:哈梅斯将挑大梁 日本边路防线是软肋
普京因公无法现场观战 发言人:有时间会看集锦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J罗巴卡替补 香川真司出战
法甲球队将签约冰岛替补门将 导演替身加盟第戎
文图拉:我不是出气筒 对我造成的伤害无法抹去
“苏牙”世界杯之旅争议重重 期待完成自我救赎
C罗:刷新记录很开心 期待踢摩洛哥延续好状态
日本地震影响球员情绪 J罗身体不佳恐无法上场
澄清!足协豪华包厢事件系造谣 实际为商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