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贝尔推米兰达存争议 巴西足协向FIFA提出抗议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阿斯报》报道,北京时间6月18日,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夺冠热门球队巴西遭瑞士1-1逼平。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球是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瑞士球员祖贝尔的头球破门,然而巴西球员认为头球之前祖贝尔的推人动作应该被吹罚犯规。

巴西足协要求国际足联对这场比赛的裁判判罚做出解释。国家队协调官Edu Gaspar公开表示,巴西队将提出抗议,因为裁判并没有使用VAR回看祖贝尔推搡米兰达的动作,这一关键点也造成了瑞士将比分扳平。

巴西主帅蒂特在赛后表示,这个球应该被吹掉,因为推搡米兰达的那个瞬间是非常清楚的。整个巴西队都对这一结果表示抗议。

巴西队想在小组赛中站稳地位成功出线,就必须踢好接下来对阵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的两场比赛。

相关新闻
祖贝尔推米兰达存争议 巴西足协向FIFA提出抗议
世界杯预测神猫再发功 赛前力挺俄罗斯战胜埃及
沙特飞机引擎起火原因查明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鸟
恒大青训从严管理 梯队外教一受重奖一受重罚
大卫-席尔瓦:我已经老了 但我还想继续踢下去
央视曾侃:哈梅斯将挑大梁 日本边路防线是软肋
普京因公无法现场观战 发言人:有时间会看集锦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J罗巴卡替补 香川真司出战
法甲球队将签约冰岛替补门将 导演替身加盟第戎
文图拉:我不是出气筒 对我造成的伤害无法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