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菲鸟能踢前锋也能当后卫 想像他一样尬舞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利物浦官网》报道,马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自己在红军阵中的队友菲尔米诺。

过往的一个赛季巴西前锋为利物浦出战54场比赛,打进27粒进球并贡献了16次助攻。除了出色的进攻素质之外,马内还夸赞了菲尔米诺的防守意识。

“他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球员。在比赛场上他能够机敏的洞察局势。为了球队的胜利他既当前锋又当后卫。”马内说道。“这使得他成为我们球队中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

谈到自己模仿菲尔米诺的庆祝动作,利物浦19号笑道:“菲尔米诺是一个很喜欢跳舞的人。他总是拉着我和他一起尬舞。”,他解释道,“我很努力的跟着跳动起来,但还是跟不上他。他常常会问我:‘你为什么不能像我教你的那样跳舞?’我会告诉他:‘别吧,我很害羞的,我做不到像你那样跳舞。’”

“然后他就会鼓励我:‘来啊兄弟!我们必须嗨起来。跳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为什么不做呢?’”

相关新闻
马内:菲鸟能踢前锋也能当后卫 想像他一样尬舞
罗马续约迪弗朗西斯科至2020年 盼实现更高目标
阿森纳或签莱诺替切赫 对托雷拉转会持乐观态度
祖贝尔推米兰达存争议 巴西足协向FIFA提出抗议
世界杯预测神猫再发功 赛前力挺俄罗斯战胜埃及
沙特飞机引擎起火原因查明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鸟
恒大青训从严管理 梯队外教一受重奖一受重罚
大卫-席尔瓦:我已经老了 但我还想继续踢下去
央视曾侃:哈梅斯将挑大梁 日本边路防线是软肋
普京因公无法现场观战 发言人:有时间会看集锦